omniture

中企"出海"墨西哥 启迈QIMA-NYCE助力通过NOM认证关

2023-11-08 08:15 2022

深圳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2日-3日,第十六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北京举行。该高峰会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现为中国—拉共体论坛(China-CELAC Forum)项下经贸领域分论坛,被誉为"中拉务实合作的旗舰品牌",得到了中拉政商两界的高度重视。启迈QIMA作为助力中国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的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提供者,参与了本次高峰会。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伴随世界经济逐渐复苏,中国—拉美贸易成为全球贸易的亮点。截至目前,中国已经连续10年保持拉美第二大贸易伙伴地位,与其主要贸易国墨西哥之间的数据尤为突出。今年1-7月,中墨两国进出口总值已达3934.2亿元,其中,中国向墨西哥出口3220.0亿元,同比增长12.6%。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进口到墨西哥的产品均须符合NOM标准(墨西哥官方标准Norma Oficial Mexicana),这是该国监管框架的关键支柱。如今,在墨西哥需要通过NOM认证的产品类别超过2000个,涵盖电器、汽车产品、健康和安全相关物品、消费品、食品饮料、电信设备、环境保护产品以及工业设备等。

NYCE是墨西哥标准化、认证和合格评定机构,可评定产品是否符合NOM和NMX标准(墨西哥标准 Normas Mexicanas),成立以来,已经评估了超过3亿个产品并颁发了超过67万个证书,参与制定了600多个NMX标准。2021年NYCE被启迈QIMA收购,客户得以从启迈QIMA-NYCE所积累的符合性流程经验和广泛的服务组合中受益。

NOM认证过程包括确定适用的NOM法规、收集产品文档、对产品进行测试、获得NOM证书、在产品上标记 NOM标识,启迈QIMA-NYCE可以为电子、电信、信息技术、化学和塑料等行业提供完整的认证服务。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墨西哥展位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墨西哥展位

在墨西哥,启迈QIMA-NYCE通过电子信息和通信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TE-ETIC)、化学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TE-Q)、塑料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TE-IP)、安全与消防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TE-ESyCI)开展标准化活动,制定电子、电信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游戏、化工、塑料工业、安全和消防设备、家用电器和照明等行业的标准。

同时,启迈QIMA是墨西哥商会成员,启迈QIMA-NYCE是墨西哥经济部标准化国家咨询委员会 (CCONNSE)、国家能源有效利用委员会全国能源节约与合理利用标准化咨询委员会(CCNNPURRE)、能源部全国电气标准化咨询委员会(CCNNE)、国家水务部门正常化咨询委员会 (CCNNSA)、联邦电信研究所无线电频谱技术委员会 (CTER)等组织的活跃成员。

中国与墨西哥同为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如今的墨西哥是中国企业的"出海热土"。通过专业、完善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启迈QIMA-NYCE期待帮助更多中国企业顺利叩开墨西哥市场的大门。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