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UPPAbaby颁发全球首张婴童产品金标认证证书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2023年11月6日,SGS与UPPAbaby在进博会现场举行金标认证颁证仪式。颁证仪式上,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和SGS儿童护理产品及婴幼儿产品全球技术总监Catherine Follin- Arbelet为UPPAbaby颁发全球首张婴童产品SGS金标认证证书。

随着现代育儿观念的普及以及出行主力的80、90后逐渐组建家庭,带娃出游的家庭日益增加,儿童手推车、安全座椅等作为儿童的重要"伙伴",也是父母们带娃出行时的重要帮手。此类产品生命周期较长,市场仍保持复合增长,尤其是在高端市场,增长更是迅速。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产品耐用性、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都提出考验。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图右)和SGS儿童护理产品及婴幼儿产品全球技术总监Catherine Follin- Arbelet(图左)为UPPAbaby颁发全球首张婴童产品SGS金标认证证书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图右)和SGS儿童护理产品及婴幼儿产品全球技术总监Catherine Follin- Arbelet(图左)为UPPAbaby颁发全球首张婴童产品SGS金标认证证书

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和服务诚信以及完善的测试设备,SGS提供的检验和测试报告、认证证书已经成为婴童生产企业顺利进入国内外市场的"通行证"。SGS轻工产品服务华东区实验室经理张志刚表示,根据电商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发现,中国新生代父母消费理念和国际最新趋势是同步的,都更追求品质。SGS引进德国市场先进的消费品测评理念——产品适用性/性能测试服务(Fitness for Use,简称FFU),开发了一系列旨在可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的测评服务——SGS Performance Mark认证服务。

SGS轻工产品服务华东区实验室经理张志刚发言
SGS轻工产品服务华东区实验室经理张志刚发言

SGS金标认证Premium Performance Mark是SGS产品性能认证领域最高级别的解决方案。SGS专家对标业内最高标准的性能参数来设计认证方案,只有性能表现非常优异的产品才可能通过严苛的认证,获得SGS金标认证Premium Performance Mark,而这个比例通常小于10%。获证企业可以在符合认证要求的获证产品和/或其包装上使用"Premium Performance"认证标志。

UPPAbaby品牌官王彬表示,作为正式来到中国两年的国际婴童用品高端品牌,UPPAbaby致力于高端婴儿车、配件及婴儿汽座的研发和全球销售在陪伴万千家庭成长的同时,更是将"高阶分段式育儿"的理念深入产品,融入服务。

UPPAbaby旗下的Cruz V2手推车获SGS金标认证
UPPAbaby旗下的Cruz V2手推车获SGS金标认证

此次获得SGS金标认证的是UPPAbaby旗下的Cruz V2手推车,针对该款产品优越的耐久性能、便捷的折叠机构、一键打开方便使用的安全带束缚系统等特点,SGS在产品满足国家标准GB 14748要求的前提下,从安全和方便使用的角度为其量身定制金标认证方案。通过路况疲劳、手把疲劳等一系列测试,该产品在"路况耐久"、"手把耐久"、"束缚系统方便使用"三个性能关键词上符合SGS金标认证要求。

未来, SGS将继续与UPPAbaby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持续关注市场需求及技术挑战,共同以创新和专业推动母婴产业行业标准提升,守护孩子的安全出行。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