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品牌闪耀香江,组团参展开启新章

世界经理人
2023-10-27 17:06 3760

香港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至21日,在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建旅商务会展公司及厦门国家节能灯外贸转型基地的组织下,厦门市精品企业以"BRAND XIAMEN"为主题组织成团参加了于香港举办的环球资源智能家居、安防及家电展。各家厦门企业依托厦门智能电子优势产业带集中展示了产品创新、品牌策划、产品生产工艺上的强大实力,在展会现场广获关注。世界经理人特意走访了厦门精品展访团,并与各方组织机构、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

“BRAND XIAMEN”精品展团参展环球资源十月智能家居、安防及家电展
“BRAND XIAMEN”精品展团参展环球资源十月智能家居、安防及家电展

国家节能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是厦门光电半导体产业的重要引领支撑载体之一,也是全国唯一的国家节能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近年形成了"创新·品牌·专业·专注"的产业特点。基地以OBM、ODM等形式参与全球照明产业分工合作体系,拥有曼佳美、Leedarson、TOPSTAR、三安光电、光莆电子、普为光电等著名的品牌,并成为飞利浦、通用电气、OSRAM、松下、东芝、沃尔玛、宜家、家乐福、百安居等品牌商或渠道商的供应商,已持续10年成为全球高端照明灯制造和出口最大基地之一,同时也是我国高端LED教育照明产品研造和销售的集聚地之一。

厦门精品企业展团和嘉宾合影
厦门精品企业展团和嘉宾合影

厦门国家节能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以满足全球客户照明等需求为第一要务,技术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物联网、智能健康等方向发展,产品正加速向智能灯具、智能照明系统、AIoT、智慧家居等方向迅速发展。

此外,厦门光电半导体行业还是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电子信息显示产业的新型工业化基地等国家产业示范基地的骨干力量和排头兵。

世界经理人还了解到,当下厦门政府当前重点关注的方向之一就是通过政策引导企业从制造商向品牌商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品牌出海。政府提供的支持包括引导企业培育和强化国际品牌和渠道建设,支持企业参加境外品牌展会等。本次厦门展团成员之一,主打温控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厦门海森源自控技术有限公司就对世界经理人表示,他们会通过市场调研,分析每一个国家和地区对节能产品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功能,打造独特的品牌特色。

厦门海森源展位吸引海外买家驻足
厦门海森源展位吸引海外买家驻足

世界经理人还从交流中获悉,为助力厦门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厦门政府经多次调研和细致分析后发现,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与企业品牌出海需求高度契合,是一个适合企业品牌培育和宣传对接的优质平台,因此厦门政府决定将环球资源香港展纳入厦门政府优惠政策覆盖范围,并期待企业能通过这个优质展会平台,将厦门品牌推向世界。

 

消息来源:世界经理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