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香港遇见"成都造",低调优质抢滩国际市场

世界经理人
2023-11-01 14:20 5574

成都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为助力"成都造"产品有效拓展国际市场,成都市贸促会积极组织成都企业"走出去"参加境外经贸交流活动,通过国际知名展会平台推动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建圈强链高质量发展。近日,成都市贸促会再次成功组织10家企业赴香港参加2023年环球资源十月消费电子展。

成都市贸促会对企业有哪些帮扶政策或举措?当地企业又是如何通过境外经贸交流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国际市场?以及"成都造"精选亮相的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对于推动成都外贸产业发展能起到怎样的积极作用?带着一系列问题,世界经理人专门走访了成都市企业参展团,并与组织机构、代表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于10月11-14日举办
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于10月11-14日举办

尽管成都地处内陆,但其在制造业方面的发展却毫不逊色,只不过相对低调。成都市贸促会代表在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现场向世界经理人介绍到: "一直以来,我们都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包括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在内的各类境内外展会。" 成都市贸促会表示:经过调研,他们认为环球资源的展会不仅能让成都企业全方位展示其产品的优势和特色,还帮助企业加强与国际市场的联系,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非常支持企业走出去,并已将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列入2023年境内外重点展会项目。" 成都市贸促会代表详细介绍。

世界经理人还了解到,此次共有10家成都企业携10个标准展位参展。这些参展的成都企业均享受到了成都市贸促会在会展经贸交流方面的扶持政策支持。

为规范、安全组织好企业出境参展,成都市贸促会在展前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积极对接商务、经信、体育、文广旅等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市)县贸促主管部门以及成都相关电子行业协会,广泛动员成都消费电子行业企业参展,协调各方扎实推动落实组展工作,并召开参展企业代表团行前会,相关负责人对参展要求、出行纪律、应急管理和注意事项方面等做出工作部署和指导。

成都市贸促会展团
成都市贸促会展团

在展会现场的亮相,既是接受市场检验的绝佳契机,亦是企业表现自我实力、讲述自我洞察的好时机。专攻单车车载智能设备的成都晨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周总接受世界经理人采访时表示,他们极为关注年轻人群体,因为这一群体代表着未来市场趋势。周总将年轻人对产品要求归结为 3 点:"设计时尚简洁,专业性高,使用体验好"。而对于如何把握年轻消费群体的心态,找到自身产品突破的方向,他也提出了3点建议:"多参与体育运动,多亲身体验,多和用户交流。"

成都市贸促会展团之成都晨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贸促会展团之成都晨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成都造"产品更有效拓展国际市场,国际知名展会平台是其中重要一环。此次,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上的"成都造"企业,低调优质亮相,既是当地电子信息产业带出海缩影,也为更多出口企业树立了榜样。

消息来源:世界经理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