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推出模板设计竞赛,让.tel 未来十年内旧貌换新颜

Telnic Limited
2011-01-28 13:03 1490

伦敦2011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顶级域名.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http://telnic.tel)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模板设计竞赛。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奖金,并且获奖设计将有可能收藏到.tel 模板展览馆中。

Telnic 社区拓展部主管 Nadya Morozova 表示:“这项竞赛旨在找到绝佳的新设计,它必须能够与.tel 为全球180多个国家的域名所有者所提供的主要特点和优势相符。我们知道.tel 社区内有一些非常棒的创意,因此我们真心期望看到一些优秀的作品。”

该竞赛正在通过 http://99designs.com 举办,鼓励.tel 社区的设计人员提交他们的参赛作品。他们可以免费注册账号。根据竞赛任务书,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月9日。Telnic 之后将从这些作品中选出一个或多个获奖作品。

有关竞赛设计任务书和如何参加竞赛的详情,请访问:http://telnic.org/design-competition.html 。该竞赛将根据99 Designs 设定的规则来进行。

Telnic 简介请参阅:http://about.telnic.tel

媒体联系人:Telnic 的 Justin Hayward - 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