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于图像的广告登陆 .tel

Telnic Limited
2011-02-09 19:26 2379

伦敦2011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网址:http://telnic.tel )今天宣布域名 .tel 现已支持基于图像的广告。

域名 .tel 的所有者目前可以通过使用公开的 API(应用程序接口)或支持这些记录的第三方服务在基于图像的广告中植入链接,这为改进其模板、展示其产品或增加横幅类广告链接(这些都旨在实现点击营收)提供了更具可视性的图像。

Telnic 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 Henri Asseily 表示:“基于图像的广告为 .tel 社区带来了许多好处。这不仅可以提升在 .tel 域名上做广告实现营收的潜力,还可以使 .tel 所有者能够借助视觉图像改进整体外观与感觉,并带来更多的个性化。现在,每位具有创新能力的人士都可以添加个人图像来展示个性和产品并进行宣传,同时还可以不违背 .tel 不限制共享联系人信息这一愿景的宗旨和目标。”

基于图像的广告可以根据 .tel 所有者的选择和喜好在台式电脑和智能手机模板上显示出来。这一功能将于2011年的晚些时候植入网页控制面板,进而使每位 .tel 所有者都能创造这种类型的内容。

其他的新功能也将在2011年里被增加进 .tel,包括新的测量和销售解决方案。

来自全球逾180个国家、超过300,000的注册量正在提升 .tel 作为所有者可控制的简单联系解决方案和可以实现创收并获得新业务的经济型解决方案的知名度。

Telnic 简介请参阅:http://about.telnic.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