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高科技公司 Cognosense 任命 Guowei Yuan 为大中华和亚太区销售部副总裁

2007-07-13 16:26 4820

瑞士洛桑和北京7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Cognosense SA 首席执行官,同时还担任其中国子公司 Cognosense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 Erick Caron 欣然宣布,任命 Guowei Yuan 先生担任大中华和亚太区销售部副总裁,这一任命将于2007年7月16日正式生效。Yuan 先生将直接向该公司大中华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Kevin Tsui 汇报工作。

在加盟 Cognosense 之前,Yuan 先生已经在中国相继担任了 Google、微软 (Microsoft) 斑马技术公司 (Zebra Technologies) 和惠普 (HP) 等财富100强企业的业务开发和销售部门高级职位。他的显赫背景使得他的销售能力和领导能力获得了广泛的认可。Yuan 先生拥有上海交通大学的工程学位,熟练掌握普通话、广东话及英语。

Erick Caron 表示:“Yuan 先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业务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大中华区的高科技产品领域,这将有助于实现 Cognosense 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快速发展的目标。”

Cognosense 简介

Cognosense 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瑞士,提供具有智能检索和个性化推荐功能的解决方案套件。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提升用户体验来增加营收、提高客户忠诚度以及不断扩大您的用户群。

2006年,该公司在中国北京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 Cognosense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并将之作为面向亚太地区部署研发与业务开发工作的基地。

消息来源:Cognosense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