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AC、Pearson VUE 和 ACT 宣布将 GMAT 合作协议延长12年

2011-01-11 16:15 3592

致力于增加考点、世界级安全性和新一代 GMAT 考试项目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明尼阿波利斯和爱荷华州爱荷华市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简称“GMAC”)、Pearson VUE 和 ACT 今天宣布,三方已经就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项目的开发与执行续签了合作协议。GMAT 已被近5000个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所使用,是领先的全球商学院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项目。

这三家机构已将他们的服务协议延至2022年。该协议涉及 GMAT 考试项目开发与执行的所有方面,包括继续致力于增加考点、不断进行考试创新与改革,以及通过业界领先的安全、可靠、有效和公平的方法来进一步提高 GMAT 作为入学评估考试无与伦比的质量。

自2006年与 Pearson VUE 和 ACT 建立合作关系以来,GMAC 已在100多个国家将其考点增至550多个(增长率为37%),这些考点全年提供 GMAT 考试。这三家机构已合作推出了一些创新技术,包括可实现无与伦比的安全性的手纹生物识别工具。很多学校都已使用该工具来协助入学招生工作,旨在确保招收的考生确实参加过考试。

2010年6月,这三家机构宣布计划于2012年6月推出新一代 GMAT 考试。新的考试项目将包含经与全球各管理学院磋商后开发的新的综合推理试题,更加注重考察考生的解决问题能力、关键性思维以及消化和总结通过多个平台和媒体类型提供的信息的能力。

GMA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Wilson 表示:“自2004年与 Pearson VUE 和 ACT 签署第一份协议以来,我们已经认识到这两家实力型企业是帮助推动 GMAC 发展的合适合作伙伴,他们都是其各自技术、全球业务和客户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与 Pearson VUE 和 ACT 一起共同致力于通过 GMAT 考试提供管理专业教育机会,同时拓展 GMAT 考试的全球覆盖范围并维持其较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标准,而续签合作协议恰恰证明了我们对彼此的信任和我们专注于未来的信心。 ”

Pearson VU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Whelan 表示:“Pearson VUE 非常高兴与 GMAC 和 ACT 这两家世界级组织合作。我们共同致力于提供较佳测试开发和测试交付服务并实施新的技术和考评方法,确保 GMAT 在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评估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ACT 首席执行官 Jon Whitmore 说:“ACT 非常高兴就 GMAT 考试项目的开发与 GMAC 和 Pearson VUE 续签协议。GMAT 是全球领先的管理专业教育评估考试项目。GMAC对 ACT 充分的信任使得我们能够继续开展重要的 GMAT 考试项目工作,我们对此表示感激。ACT 与 GMAC 的宗旨和价值观非常一致,这也使得我们的合作关系变得尤为特殊。我们希望未来几年内继续与 Pearson VUE 等合作伙伴合作,提供较高质量的评估测试。”

Pearson VUE 简介

Pearson VUE(http://www.pearsonvue.com)是为全球信息技术、学术、政府和专业测试项目提供计算机测试的全球领先商。Pearson VUE 提供包括测试开发和数据管理在内的一整套服务,并通过遍及165个国家的全球齐全面和较安全的考点网络提供考试项目。Pearson VUE 是国际传媒机构培生(Pearson)(NYSE: PSO;LSE: PSON)旗下子公司,培生的其他旗下业务还包括英国金融时报集团(Financial Times)、企鹅出版集团(Penguin Group)和
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 Education)。

ACT 简介

ACT 成立于195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爱荷华州爱荷华市的非营利机构,致力于帮助人们在教育和工作方面获得成功。ACT 提供有关教育和工作进修方面的广泛的评估、研究、信息和管理专业项目解决方案。ACT 每年为数百万全国性和国际性中学、学院、专业协会、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ct.org

GMAC 简介

GMAC (http://www.gmac.com ) 是一家由全球领先的研究生商学院组成的国际性非营利教育机构,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机会及相关信息。GMAC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英国伦敦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垂询 GMAT 考试的详情,请登陆:http://www.mba.com

消息来源:Pearson V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