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正式更名为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中文更名仪式在酒店大堂酒吧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正式更名为瑞吉品牌的酒店中文名,即北京瑞吉酒店。

1997年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新建的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开业,以喜来登旗下豪华精选品牌成为中国五星级奢华酒店的楷模。国际俱乐部一直是国家首脑接待国外来宾的首选之地,沿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这一中文名称延续了国际俱乐部的历史传统。

2000年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更换品牌,成为亚太区第一家瑞吉品牌酒店,其英文名称正式变更为“The St. Regis Beijing”,尤以专职管家的个性化服务,独领风骚,成为业界翘楚。为了保持酒店的知名度,更好地适应当时的国内市场,其中文名称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一直维持至今。

目前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上海、拉萨等地均有其管理的瑞吉酒店,天津、成都、南京和三亚的瑞吉酒店也正在建设中。随着瑞吉品牌在中国的强劲发展,这些酒店的中文名称均冠以“瑞吉”(即 St. Regis 品牌的中文名),彰显品牌在该地区的知名度。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更名后,将与国内同一奢华品牌下的酒店名称相一致,对提高其知名度和认知度大有裨益。

北京瑞吉酒店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亚洲的标志性酒店。在集团的统一品牌市场推广下,更名后的北京瑞吉酒店必将引领中国瑞吉品牌的发展,再续瑞吉品牌的辉煌。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 STREGIS.COM/BEIJING。

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

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外交人员服务总公司与美国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合资经营企业,主要致力于为中外外交人员、政界人士、新闻工作者、实业家、商界人士、及其他各界人士提供社交、会议、办公、通讯、康乐、食宿场所等服务。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融合永恒经典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一直以来承诺为客人提供一丝不苟、完美卓越的服务。一个世纪前由 John Jacob Astor 在纽约创立,瑞吉酒店品牌以其全球较佳选址,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量身定制的服务和精致优雅的环境闻名于世。瑞吉品牌计划在全球进一步拓展,旋即于全球知名城市开设令人期待的全新瑞吉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美国 Bal Harbour,拉丁美洲布宜诺斯艾利斯和 Riviera Maya。在亚洲,瑞吉宣布进驻曼谷、成都、吉隆坡、三亚亚龙湾和天津。在非洲及中东地区,瑞吉将延伸至阿布扎比、开罗、多哈和毛里求斯。每家瑞吉酒店以其个性化的服务与设施,风光怡人的选址以及充满当地特色的豪华设计风格,尽显瑞吉享誉全球的奢华体验。查询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请浏览全新网站 www.stregis.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25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