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G童乐汇”儿童会员专属计划升级旅行体验

铭刻旅行时光,书香伴你成长
SPG童乐汇“时光印记全新上线”铭刻小宾客旅行精彩瞬间
瑞吉携手果麦文化发布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读书计划
2016-08-26 10:53 11130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SPG俱乐部于2016年4月起推出了“SPG 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该计划是首个国际酒店集团可覆盖中国大陆地区旗下所有酒店的儿童专属计划。

上海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旗下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 -- SPG俱乐部于2016年4月起推出了“SPG 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该计划是首个国际酒店集团可覆盖中国大陆地区旗下所有酒店的儿童专属计划。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已有151家喜达屋旗下的酒店为小宾客们创造了丰富多彩的专属体验。同时,为了不断提升和完善家庭出游的宾客服务,“SPG 童乐汇(SPG Mini)”全新上线了“时光印记”,其旨在为小宾客们纪录旅行中的难忘瞬间。值得一提的是,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也携手中国出版业的引领品牌 -- 果麦文化推出了“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计划,为旅途中的家庭提供丰富而专业的读书,享受专属的亲密阅读时光。

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礼遇开启时刻(由左至右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薛瑞女士、果麦文化创始人路金波先生、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及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客户忠诚管理市场营销副总监陈蕾女士)
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礼遇开启时刻(由左至右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薛瑞女士、果麦文化创始人路金波先生、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及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客户忠诚管理市场营销副总监陈蕾女士)

此次,SPG俱乐部以“铭刻旅行时光,书香伴你成长”为主题举办的三天两晚的媒体和会员体验活动,用“时光印记”串联起整个旅程的无数个难忘瞬间。灵感来源于旅行护照的“时光印记”既是小宾客们的特权通行证,也是记录旅行和成长的专属相册。此外,喜达屋旗下不同酒店品牌此次所带来的体验也各有特色:在深圳瑞吉酒店大堂特别设置的“瑞吉读书角”,为小小旅行家们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美妙空间;而一场充满童趣的3D互动童话剧也诠释了“家庭礼遇•阅行童年”读书计划“行万里路”和“读万卷书” 完美结合的初衷;威斯汀家庭计划秉承威斯汀健康潮的理念,不但准备了营养美味的“活力果汁:威斯汀鲜活饮”以及“小厨神”厨艺比拼,更精心设计了互动亲子瑜伽项目让参与者们共享欢乐时光;倡导“玩乐无国界”的艾美家庭计划则带来了一场为不同年龄阶段而准备的乐高课堂,帮他们点亮小小旅行家们的想象力,开启目的地灵感之旅。

SPG 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全新升级

SPG童乐汇(SPG Mini)秉承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为理念,从推出到现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让无数小会员们亲身体验了专属特权,越来越多的家庭旅行者也因此收获了更多的美好时光。SPG 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及特权包括:

  • 童乐汇儿童(12岁及以下)可于酒店免费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适用于SPG旗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酒店和度假酒店。(每位付费用餐的SPG会员最多可携带一名儿童享用此特权,此特权适用于所有入住酒店和非入住酒店的SPG会员) *
  • 入住SPG所有海南区的度假酒店、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儿童(12岁及以下)可享受海星宝宝体验。
  • 入住威斯汀、艾美以及瑞吉品牌酒店,每位小客人也将获得其品牌打造的专属服务:享受酒店准备的别具一格的欢迎礼品与服务——美食、可爱的纪念品、儿童浴袍及拖鞋,和为儿童特设的梯凳、定制儿童书单等

以“时光印记”为名的线上互动平台已于本月全新上线。SPG会员不但可以通过SPG官方微信帐号帮助自己的小宝贝填写信息领取专属会员卡,还可以上传照片生成“时光印记”专属影像一键分享至社交媒体。“时光印记”不仅让小宾客们与SPG俱乐部会员同享会员特权,也帮他们记录了旅行中的美好瞬间。注册“时光印记”的会员在参与童乐汇活动的同时还能够获得Mini积分。2016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每月Mini积分累计排名前10位用户还有机会获得SPG俱乐部额外奖励的8,000点Starpoints®积分。SPG童乐汇(SPG Mini)专属儿童会员计划是一个专为儿童打造的专属礼遇计划,是希望有更多的小小旅行家们带上好奇心去探索世界,并在最美的时光留下最美的笑脸。

“SPG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为宾客带来更为丰富的礼遇和人性化的服务,SPG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在中国家庭的旅游热潮下应运而生。我们由衷地希望可以为中国家庭打造难忘的亲子时刻,让小宾客们有更好的方式感受世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这次我们在‘时光印记’互动平台全新上线的同时,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果麦文化在大中华区还特别全面推出了‘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计划,就是希望不仅能为孩子们在旅行中打造更舒适、贴心的入住体验,还能享受到‘诗和远方’带来的美妙时光。”

“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愿你一路有书为伴

瑞吉家庭礼遇是瑞吉酒店为每一位入住的小宾客及其家庭特别准备的一系列细致入微的、符合他们需求的体验和服务的集合。目的在于为年龄较小的客人及他们的家人提供精心设计和量身定制的目的地体验活动。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的瑞吉酒店,瑞吉家庭礼遇为每一个入住套房的家庭都准备了别具一格的欢迎礼品与服务 -- 美食、可爱的纪念品、儿童浴袍及拖鞋和为小孩子特设的梯凳。瑞吉家庭礼遇作为瑞吉管家服务之外又一品牌量身定制服务精神的经典传承和现代延续,使得我们的宾客从小随家人旅行时就能领略到瑞吉品牌与众不同的专属入住体验,并陪伴他们成长,度过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时刻。

在中国,瑞吉品牌发现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提升,中国精英家庭日益认识到快乐教育和自由发展的重要性,并把旅行也做为锻炼身体、培养心理素质、开拓人文视野的另一课堂。因此,2015年瑞吉品牌与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杨鹏先生合作,在全国的瑞吉酒店推出瑞吉家庭礼遇“儿童移动图书车”服务。而此次,瑞吉品牌又与中国出版界引领品牌 -- 果麦文化合作,全面升级“儿童移动图书车”服务。果麦文化将作为瑞吉品牌的“童书顾问”,为每家瑞吉酒店提供为瑞吉小客人量身定制的旅行专属书单,并定期纳入更多儿童书目。入住瑞吉酒店的家庭只需要按客房电话上醒目的管家键,瑞吉管家就会带着“儿童移动图书车”前来房间,帮助小宾客共同挑选合适的书籍,开启“悦”读之旅。

“中国的孩子们亟需补充优质的中文阅读内容,此次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联合推出‘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计划,我们希望父母们即便远行在千里之外,依然能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果麦文化创始人、董事长路金波先生说,“我们既推荐了中外名著,也推荐了150名果麦人共同精选的2000首中外诗歌合集《给孩子读诗》,希望这些书可以让父母和孩子在一起拥有最宝贵的亲子阅读时光,享受一次充满诗意的瑞吉之旅。”

果麦文化是中国出版界的创新引领者,而此次作为瑞吉的“童书顾问”则是开创了酒店与出版行业的跨界先河。无论是《小王子》还是《伊索寓言》亦或是《给孩子读诗》,瑞吉家庭礼遇通过瑞吉标志性的管家服务把适合中国孩子的旅行专属阅读书单和旅行体验完美结合。不仅如此,瑞吉品牌还将联合果麦文化在酒店公共区域设立的“瑞吉儿童图书角”,为小小旅行家们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全新空间,这里不仅为小宾客们提供了专属定制的童书书单,更开启了一道在旅行中轻松阅读的大门。

艾美与威斯汀酒店家庭计划:重塑未来家庭旅行

透过艾美与威斯汀酒店的不同品牌视角,艾美与威斯汀酒店量身为不同世代、不同组合的家庭成员定制了更为现代的专属项目,共享旅行之乐。

呼应“让宾客离开时比抵达时感觉更好”的理念,威斯汀家庭计划秉承威斯汀健康潮的六大健康要素,旨在让儿童体验威斯汀的营养美味、妙趣玩乐、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和酣然好梦。威斯汀儿童俱乐部的贴心设计源起对自然与生命的关注,建议让孩子与大自然建立连接以增强健康理念。受大自然丰富色彩的启发,威斯汀儿童俱乐部的用色童趣十足且格外精致,为孩子们打造出充满童真能量的空间。基于自然世界里没有绝对直线的原理,蜿蜒曲折的路径设计能引导孩子探索与学习-威斯汀儿童俱乐部的设计也包含了对威斯汀品牌垂直花园的延伸,让孩子们能亲身体验自然和园艺乐趣。

艾美家庭计划以“玩乐无国界”为目标,致力于点亮想象、开启目的地,令每一位创新思维的宾客可以不限年龄共同探索与发现。艾美家庭儿童俱乐部是第一个以二十世纪中叶现代主义风格设计的酒店儿童俱乐部,它的主题呼应了艾美酒店的设计理念。专供儿童使用的这一空间在入口处安放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品,并配有灵活的座椅和创意的元素,这与以抵达艺术作品而闻名的艾美创驿大堂不谋而合——这一创新的酒店大堂理念将品牌精神重新融入咖啡、旅行和文化等元素,以更具创意的方式呈现。2015年起,艾美酒店宣布与乐高结为全球合作伙伴,12岁及以下的儿童宾客在全球超过100家艾美酒店中入住,即可获得独特的乐高欢迎礼遇,陪伴他们一同享受这次旅程,也可以带回家中作为本次旅程的一份纪念。艾美酒店同时也与Imagination Playground合作,Imagination Playground是由David Rockwell和 KaBOOM!共同研发的项目,旨在为儿童提供发展创意、灵感和想象力的游戏空间。

敬请关注SPG官方微信公众帐号,于“会员服务”版块中查询 “SPG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相关信息。

* 2016425日起,成功为孩子注册并加入SPG童乐汇的电子会员卡的SPG会员,完成注册流程,即享免费福利

* 使用须知:出示SPG俱乐部会员卡或提供SPG俱乐部会员号,并展示SPG童乐汇电子会员卡,即可享用福利

消息来源:喜达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