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9月起GRE考试时长将缩短

试时长缩短一半的GRE,仍是研究生院最广泛接受的入学考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ETS今天宣布从今年九月起,GRE通用考试的时长将缩短至两小时内,约当前考试时长的一半。 这使得GRE通用考试成为专业、商业和法学院招生考试选项中考试时长最短且最有效的考试。 考试时长较短的GRE考试,将继续为考生和院校提供其一贯依赖的ETS可靠且有效的衡量指标。 考试时长较短的GRE考试将于2023年9月22日起开放报名。

GRE考试改革内容:

  • 移除分析性写作部分中的"分析争论" (Analyze an Argument)
  • 减少"数量推理" (Quantitative Reasoning) 和"语文推理" (Verbal Reasoning) 的试题数
  • 移除不计分部分

除了考试经历改革外,考生还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即在8-10天内得知官方成绩。 这是GRE通用考试第一次改革,但它在未来还会经历几次改革,这一切改革旨在重视考生时间,尽量减少其焦虑和疲劳,从而为考生带来更佳体验。

首席ETS执行官Amit Sevak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改革,突出说明我们将客户置于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 随着我们不断推出产品创新,我们致力于在两件事上实现平衡:既保持严谨性和有效性,同时改善考生的体验。"

从九月开始,考生可以访问为经改革的考试而设计的官方GRE备考资料和模拟试题。 考试时长较短的GRE考试的考题类型与之前相同(除了移除分析性写作中的"分析争论"),因此考生可以继续使用官方现有的GRE备考资料。

GRE仍是世界上衡量研究生院的整体学术准备情况的最有效、最可靠且最可信的考试,只是考试时长变短了。 成绩衡量方式将保持不变,因此,研究生院能够轻松对比各组考生在2023年9月前后的表现。

要了解改革详情,请访问 www.ets.org/gre/shorter 。 要创建账户、报名考试、访问备考资料等,请访问 www.ets.org/mygre 。

消息来源: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