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重推出 TOEFL® TestReady™:备考新时代

ETS
2024-02-08 02:29 7624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ETS 宣布推出首个创新型备考平台,助力考生准备 TOEFL iBT® 考试。TOEFL® TestReady™ 作为当前唯一综合备考平台,旨在助力考生达到最佳语言水平能力。其通过运用人工智能,为准备具有重大影响的英语语言测试的考生提供量身定制的见解和有针对性的建议,以便出国留学或工作。

TOEFL TestReady 将官方的现有 TOEFL iBT 备考产品与多种新产品和功能整合到了一个统一融合的平台中。

全新免费资源包括:

  • 当天的评分活动: 含有完整评分的问题集或任务(例如,听力讲座 + 6 个问题)
  • 个性化的备考方案: 为考生提供定制的学习计划和建议的备考时间表,以满足个人的独特需求
  • 视频、课程、书籍、小窍门、学习进度追踪等多种资源 

全新付费资源包括:

  • 科目测试:完成所有测试科目(阅读、听力、口语或写作)后的评分和反馈
  • 科目练习:针对具体测试科目中问题/任务类型(例如综合口语)和特征(例如语法准确性)水平提供反馈和建议;同时附带示例回答
  • 重点练习:对于某一问题/任务类型(例如完成多项综合口语任务)的反馈和建议

该平台具有独特的设计,可将考生的所有表现指标整合,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和见解,在助力其弥补个人能力差距的同时,实时追踪其学习进度。提供有针对性的见解,有助于考生集中时间,更省时高效地开展备考,使其能够更快速地达成目标。另外,经初步研究表明,在 TOEFL TestReady 中的表现越优异,越有可能获得更高 TOEFL iBT 分数。

"TOEFL TestReady 的推出意义重大,不仅因为其符合我们直接从考生处了解到的实际需要,更是因为这由我们双方共同设计而成,"ETS 全球高等教育和工作技能高级副总裁 Rohit Sharma 表示,"基于迄今为止获得的大量积极反馈和数据,我们相信,考生们将会认识到该平台在其测试体验中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已注册 TOEFL iBT 账号参与考试的考生,或已使用 TOEFL Go! 应用程序的考生,可通过其在 www.testready.ets.org 上的登录凭证登录该门户。对于初次接触 TOEFL 的考生,可以通过同一链接建立账号,开始其备考之路。如需了解有关 TOEFL TestReady 功能的常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ets.org/toefl-testready

消息来源: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