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ions Group 新开设中国上海办事处

2007-07-11 08:57 3240

上海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高管搜寻与战略咨询公司 Options Group 宣布开设该公司的上海办事处:Options Group Shanghai,以满足亚太地区对其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副董事长 Gene Shen 将负责领导该公司在迅猛发展的中国市场中的工作。

Shen 在高管搜寻领域拥有24年工作经验,他表示:“现在正是 Options Group 在中国上海开设办事处的绝佳时机,因为中国的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以及对冲基金领域前景十分广阔。”过去两年里,该公司已经出色地满足了上海和北京客户的需求,凭借香港和纽约的办事处来覆盖中国大陆市场。而且该公司还在全球各地拥有中国本土顾问。

Options Group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rp 表示:“Options Group 将继续拓展其在巴西和中国等新兴市场的业务版图,以满足全球对实时市场情报日益增长的需求。”Options Group 总部位于纽约,其还在伦敦、香港、纽波特海滩、圣保罗、迪拜、悉尼和东京设有办事处。

Options Group 联席首席运营官 Ike Suri 表示:“我们已经开始针对当地的本土公司和跨国公司实施许多战略计划,以利用全球相似的客户需求。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使命不仅是为东京和香港的客户需求提供服务,而且还要为上海等新兴经济中心的客户提供服务。”

设立办事处的同时,Loran Fredric 将作为副总裁和猎头顾问加入 Options Group Shanghai。毕业于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的 Loran 精通中文,他曾在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企业 EF Education 的 Englishtown 部门工作过。Loran 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推出了 EF 英孚教育 (EF English First) 的 Life Club 概念,其领导了为在那些地区的国家与当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保证的团队。该公司还雇佣了更多员工来负责上海的执行与研究工作。

Options Group 简介

Options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金融服务业的高管搜寻、市场情报与战略咨询机构。Options Group 成立于1992年,该公司一向把维持与金融服务业和该行业主要厂商之间的紧密关系作为其首要的工作重点。我们业务的地理覆盖范围仍在不断扩大,覆盖美洲、欧洲以及亚洲的新兴市场与成熟市场。自2000年以来,我们的猎头顾问已经在全球市场 (Global Markets)、选择投资/对冲基金 (Alternative Investments/Hedge Funds)、投资银行 (Investment Banking) 以及定量研究与技术 (Quantitative Research and Technology) 领域安排了数千位金融服务专家。

消息来源:Option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