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林娱乐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访华 信心与爱心并肩同行

2023-04-18 20:02 3674

上海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今日,国际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打造了一场温馨独特的海底探险之旅。为欢迎这些特别的小客人,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策划了一系列丰富而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默林娱乐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也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海底探险之旅。这是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自去年11月出任全球首席执行官后对中国市场的首次重要访问,带来的不仅是对全新战略布局的坚定信心,更是持续践行集团公益行动的诚挚爱心。

默林魔杖公益活动集体照
默林魔杖公益活动集体照

沉浸式互动体验 零距离领略海底魅力

这场被称为"默林魔杖"的海底探险之旅,是长风海洋世界开展的众多默林娱乐集团的慈善公益项目之一。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普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副校长陈坚强先生共同参与了这公益活动。活动开始,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就收到了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礼物 -- 一幅由他们亲手绘制的画卷。他们以这种方式向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表达对小白鲸的思念与祝福。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表示会将这份珍贵的画作带回默林总部作为重要纪念,集团将在全球公益事业上不断努力,秉承"默林魔杖"公益慈善的宗旨,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的身心成长,在中国的默林场馆继续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和家庭提供"神奇之旅"。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接受“星星的孩子”绘制的礼物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接受“星星的孩子”绘制的礼物

随后,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普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副校长陈坚强先生,将默林娱乐准备的精美礼物派发给"来自星星的孩子们" -- 海底探险之旅由此开启。在长风海洋世界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与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探索海底世界,在轻松快乐的游戏时光里,感受海洋的魅力和生命的力量。

新任CEO重述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

在公益活动结束后,默林娱乐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分享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重大战略规划。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主题娱乐市场,也是默林娱乐集团的战略布局重点。全球疫情之后,人们更加珍惜与家人朋友的欢聚时光。而随着疫情限制的取消,中国旅游业正在迅速恢复,默林更是对中国市场的短期复苏和长期潜力充满信心,将不遗余力与本土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为各个群体的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默林娱乐集团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品牌和形式多样的景点,包括杜莎夫人蜡像馆、海洋探索中心、乐高探索中心、惊魂密境、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等。未来,默林娱乐一方面会持续立足中国本土文化,运用国际视野和技术创新,通过对短途游场馆的空间焕新和产品升级,为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卓越体验;另一方面将在上海、深圳、四川等多地落成全新的乐高乐园,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的创新设计,全新的主题区域、游乐设施和沉浸式表演。与此同时,作为一家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积极推进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公益行动也是默林娱乐数十年如一日回馈社会的坚守。默林将通过"默林魔杖"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儿童公益,旨在把更多的快乐和关爱传递给全世界的儿童与家庭。

默林娱乐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欧思格的此次到访,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爱心。随着在中国的品牌拓展和业务发展,默林娱乐将为中国的千家万户点燃美妙绝伦的"默林魔法"。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带领孩子们开启海底探险之旅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欧思格先生带领孩子们开启海底探险之旅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