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享金秋 献礼国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打造亲子“双节”探秘之旅

2018-09-17 17:00 7200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精心打造节日场景和夜游探秘之旅,让游客在海洋城游览的同时,体验到别样的节日氛围,为阖家团聚、举国共庆的节日之情增加新意。

上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精心打造节日场景和夜游探秘之旅,让游客在海洋城游览的同时,体验到别样的节日氛围,为阖家团聚、举国共庆的节日之情增加新意。

中秋小长假前夜,长风海洋世界为游客定制特色夜游之旅“寻找嫦娥”活动,融入经典角色,引人入胜,以寻觅嫦娥为目的,穿插机智问答、灯谜游戏、成语大赛等游戏,游客们必须经历重重考验才能达到终点。不仅如此游客还可以与生物零距离接触,与更多奇妙海洋生物共同探寻这场神奇的海底之旅。中秋节期间,长风海洋世界特地准备了极具海底特色的月饼,让可爱的海洋生物与游客共享中秋佳节。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场馆内会有满满的中国元素,只需找到它们,编辑信息发送至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微信公众号后台或者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准备的精美礼品。在中秋和国庆节的漫漫旅途中不仅可以收获知识,享受合家团聚的欢乐时光,还可以在寓教于乐中得到精美礼品。

长风海洋世界“寻觅嫦娥”特别活动,带你玩转中秋
长风海洋世界“寻觅嫦娥”特别活动,带你玩转中秋
  • “寻觅嫦娥”中秋主题活动,寓教于乐,探秘之旅

2018年9月21日,场馆内将在多处增添关于中秋的挂饰,夜游的旅客将身着中国元素的衣服在海洋城共同寻觅嫦娥,游客在寻觅嫦娥的过程中,将遇到狡猾的强盗给游客们设下的陷阱,可爱的玉兔给游客们提出的灯谜游戏,无所不知的海王让游客说出有关动物的成语,不仅如此还可以与生物进行零距离的接触,游客们必须经历种种的考验,才能寻觅嫦娥,最后嫦娥会化身神秘使者给游客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长风海洋世界诚邀游客与海洋生物共享中秋
长风海洋世界诚邀游客与海洋生物共享中秋
  • 献礼国庆,玩转假期,在长风度过精彩的国庆之旅

2018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节日期间,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将与大家欢度国庆节日,只要游客在场馆内找到任何的中国元素,拍下照片、编辑信息发送至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微信公众号后台或者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准备的精美礼品。

即日起,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期待各位游客来临,一起在海洋世界月享金秋献礼国庆。

更多详情请关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微信公众号。

开启“中国元素”寻找之旅
开启“中国元素”寻找之旅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