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纳传动系解决方案荣获2016年上海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2016-08-02 09:33 8180
美国德纳公司Spicer锐马传动系解决方案在当天举行的2016年上海企业社会责任与创新峰会上荣获2016年上海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该荣誉是对企业社会责任(CSR)的出色履行以及在绿色创新及推动绿色发展方面所取得成就的认可。

上海2016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德纳公司(NYSE:DAN)Spicer® 锐马™传动系解决方案在近日举行的2016年上海企业社会责任与创新峰会上荣获2016年上海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该荣誉是对企业社会责任(CSR)的出色履行以及在绿色创新及推动绿色发展方面所取得成就的认可。

这是锐马连续第二年获得此类殊荣,充分肯定了其在企业社会责任及环境友好型业务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锐马此前曾在2015年荣获徐汇区企业社会责任较佳案例奖。 

“能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这反映了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对人才、环境和创新的有力承诺,”德纳非公路用车集团总裁Aziz Aghili说。“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出色的专业产品和服务,同时注重对当地工程设计人才的培养并践行环境友好型业务实践方法,从而营造更优质的工作环境。”

企业社会责任奖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主办的市级奖项。支持机构包括上海日报跨国企业传播俱乐部、解放日报社企业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上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

锐马是在中国设计和制造的非公路用车变速器及车桥类解决方案。该品牌致力于提供产品特点、性能、可靠性和成本的较佳平衡,同时减少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德纳为包括宝马、戴姆勒、迪尔、东风汽车、福特、通用、吉普、金杯、日产、上汽、三一、大众集团、徐工和中联重科等100多家中国车辆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美国德纳公司

德纳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传动、密封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其研发的技术可显著提升配有传统和替代能源动力总成的车辆的效率和性能。德纳公司主要服务三大市场,分别是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市场。德纳在全球拥有100多个工程、制造和分销设施,能够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后市场提供本地化产品和服务支持。德纳公司成立于1904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在六大洲25个国家雇佣了23,000多名员工。2015年,德纳销售额约为61亿美元。2016年,德纳再次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美国较值得信赖的100家公司之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ana.com

消息来源:德纳
相关股票:
NYSE:D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