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NCIS 建立 CIS 模块新工厂,获税收补贴和直接拨款

2007-06-29 09:50 5057


柏林6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欧盟委员会竞争总署 (European Commission Directorate General (DG) for Competition) 最近宣布,壳牌 (Shell) 和圣戈班 (Saint-Gobain) 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 AVANCIS 可以从撒克逊州获得一项税收补贴和一笔直接拨款。

AVANCIS 将在撒克逊 Torgau 镇建立一家生产光电模块的新工厂。该生产工艺以 AVANCIS 位于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开发的先进铜铟硒 (CIS) 技术为基础。CIS 模块含有非常薄的铜、铟和硒涂层,这些涂层能够将太阳光直接转化为电。该工厂最初的年产能将为20兆瓦,这一数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AVANCIS 结合了壳牌的 CIS 技术专长和在加州 Camarillo 工厂的8年商业生产经验与圣戈班在玻璃加工和建材制造领域的广泛知识。AVANCIS CIS 技术将自2008年开始推出。

自决策过程初期以来,Invest in Germany 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不少建议。德国的联邦投资促进机构不仅在促成不同政府级别通过可能的投资激励政策方面提供了帮助,而且在寻找咨询机构等潜在的合作伙伴方面也提供了协助。

Invest in Germany 项目服务部 (Department Project Services) 主管 Ulrike Handtke 领导的团队负责解决与融资相关的问题,Ulrike Handtke 指出,AVANCIS 在德国东部地区建立新工厂的决定表明,激励机制是促进投资者在德国东部地区进行投资的众多重要因素之一。

“获得这项融资是 AVANCIS 决定投资的关键因素之一。凭借竞争总署当前的决定,AVANCIS 将能够充分利用适度的工资成本、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技艺精湛的工人这些优势,正是这些优势使德国成为了理想的投资目的地。”

Invest in Germany 是德国的官方投资促进机构。它致力于为国际性企业提供在德国进行投资方面的帮助和建议。Invest in Germany 能够提供包括从选址至制定投资决策在内的广泛支持。

消息来源:Invest in Germ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