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博爱小学举行落成典礼

2010-11-09 15:44 15152

天津2010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8日,由“天津一汽丰田博爱救助基金”首批基金捐建的“天津一汽丰田博爱小学”落成典礼在静海县举行,静海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副县长张忠芬、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郑新建、副会长黄广祥、天津一汽丰田总经理柴川早人、副总经理陈大鹏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同时参加典礼的还有静海县有关部门领导、村民代表和博爱小学全体师生。

上午十时,主持人静海县唐关屯镇党委书记赵强宣布典礼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为出席典礼的领导佩戴红领巾并深情发言表达决心,在唐关屯镇郝祯明总校长、天津一汽丰田陈大鹏副总经理、静海县张中芬副县长、市红会黄广祥副会长分别致辞后,天津一汽丰田总经理柴川早人向学生代表赠书2600册并致捐赠辞。天津市红会常务副会长郑新建、副会长黄广祥、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副县长张忠芬、天津一汽丰田总经理柴川早人、副总经理陈大鹏共同为天津一汽丰田博爱小学落成剪彩并合影留念。郑新建副会长、柴川早人总经理为博爱图书室揭幕。典礼结束后,出席领导参观了新建校区。

静海博爱小学坐落于静海县唐关屯镇小郝庄村,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教室18间可供周边三个村二百余名学龄儿童就学。静海博爱小学是天津一汽丰田暨2008年捐建的宁河博爱小学落成后,第二次出资捐建小学校,支援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天津一汽丰田自成立以来,始终履行优秀企业市民的责任,积极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在交通安全、环境保护、人才培养、社会救助等方面积极举措,积极为天津市、以及全国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