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锐·志远”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全新锐志成功下线

2010-09-16 12:55 7901

天津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新锐志轿车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泰达工厂成功下线。

本次下线仪式以“心锐·志远”为主题,简约而隆重,在庆祝新车下线的同时,提高企业员工的自豪感、激励广大员工持之以恒精品意识,生产高品质汽车。上午10点18分,下线仪式在公司生态园瀑布前广场正式开始,公司柴川早人总经理、韩新亮常务副总经理、大西健一副总经理、陈大鹏副总经理、工会李伟主席、各级干部及泰达工场员工代表共190余人参加了下线仪式。来自丰田汽车公司的全新锐志轿车首席设计师友原孝之先生、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松木秀明总经理和田聪明常务副总经理作为特约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下线仪式。

下线仪式由泰达工厂副工厂长王国强主持,柴川总经理代表公司致词。他说,全新锐志对于天津一汽丰田来说,不仅仅是作为综合乘用车厂商所不可缺少的重要车型,更成为公司发展史上的一款象征性车型,相信这款高雅大气又动感十足的新型锐志一定会叩响广大中国用户的心弦。之后,丰田汽车公司首席设计师友原孝之先生也发表了设计感言,表达了对高品质的信心和销售前景的祝愿。

10点25分,在山光水色的映衬下,参加仪式的公司领导、员工和嘉宾推动象征“前进”的启动挡把,全新锐志车在灿烂明媚的晨光下从翠绿的竹林中缓缓驶出。山峦迭起、瀑布横挂,竹林悠悠、白鸽翩飞,壮美的自然风光、激动人心的时刻,充分体现天津一汽丰田"科技、环保"的理念,掀开了“人、车、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接下来的宣誓环节中,各部门员工代表的铮铮誓言,充分体现了天津一汽丰田员工“严守品质、确保生产、承载梦想、继续远航”的信念和决心。

仪式中,公司柴川早人总经理、韩新亮常务副总经理将满载天津一汽丰田人深厚期望的新锐志钥匙,郑重地递交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松木秀明总经理和田聪明常务副总经理的手中,期待销售公司不负众望,努力开拓中国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喜爱新锐志轿车,让更多的新锐志轿车驰骋在中国的大地上。

下线仪式在员工和新车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全新锐志的华美登场定能开启中国中级轿车市场的崭新篇章。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