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参访团走进天津一汽丰田

2011-04-26 10:36 7185

天津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22日,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温子松特别顾问、张玉亮院长一行九人走进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书法艺术交流。公司韩新亮常务副总经理、陈大鹏副总经理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客。

陈大鹏副总经理首先在公司展厅的沙盘模型前向参访团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的六款车型。随后,由天津一汽丰田泰达工厂总装部李昂副部长引导参观了第三生产线总装车间。李副部长介绍说:“公司生产节拍已达到56秒,在国内乃至世界都处于领先水平”,并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生产过程中是如何严格贯彻“品质的打造源于每道工序”这一品质理念的。

参观完工厂,参访团又走进天津一汽丰田的生态示范工程,领略了一番别样的春日风光:绿草无限绵延,樱花灿然绽放,瀑布飞流直下。让各位书法老艺术家更为惊叹的是:池中“悠然自得”的金鱼完全是利用回收的中水来饲养。生态示范工程整体设计以“生态环保、节能降耗”为理念,体现了天津一汽丰田追求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的理念。

之后,张玉亮院长等书法艺术大师现场泼墨挥毫,与天津一汽丰田的领导共同探讨书法艺术的精髓所在,演绎了一场书法文化盛宴。温子松特别顾问表示,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其一贯倡导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包容与理解的企业文化与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是融会贯通、一脉相承的。因此,双方的此次交流不仅仅是书法艺术的切磋沟通,更是一种深层次内在文化的互动交融。最后,各位书法大师将融入了自己真情实感的画作赠送给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祝愿天津一汽丰田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陈大鹏副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各位书法大师的来访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同发展,共进步。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