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_BLUESIGN 首次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SGS_bluesign 携手东方国际集团与 Performance Days 上海首次亮相进博。bluesign 深耕纺织行业 20 余年,专注于可持续化学,是来自瑞士的可持续体系建设专家。以全面的体系化可持续方法论 bluesign® SYSTEM 为基石,联合整个纺织价值链的力量,一起减少对人类和地球的影响。SGS 在 2008 年成为 bluesign 大股东,使 bluesign"净蓝于行"的蓝色愿景得以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推广。

SGS_BLUESIGN 首次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SGS_BLUESIGN 首次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此次带来挂有 bluesign®PRODUCT 吊牌的各类潮型服饰配件,例如百年背包品牌 DEUTER,专注于登山系户外运动品牌VAUDE以及主打徒步的户外运动品牌Jack Wolfskin等。零售产品必须采用高比例的 bluesign®APPROVED 面料及辅料,方可申请 bluesign® PRODUCT 吊牌。从生产之初便剔除有害化学物质,符合 bluesign® CRITERIA 严苛的安全和环境要求,以节约资源的方式生产,把对人和环境的影响减到了最低,是品牌在可持续发展由理念进而行动的最佳证明。

(注释:文中所提到的影响既包含对环境的影响,如资源/能源的消耗,温室气体排放(二氧化碳排放)等;也包含对人类的影响如对个体的人,企业员工,消费者等)

bluesign 深耕纺织行业 20 余年,专注于可持续化学,是来自瑞士的可持续体系建设专家
bluesign 深耕纺织行业 20 余年,专注于可持续化学,是来自瑞士的可持续体系建设专家

此外,浙江华圣达(HSD Zipper)也带来了全新可持续拉链产品助力进博。所有展示产品都已获得 bluesign® APPROVED 标签。作为与 bluesign 合作多年的拉链企业,华圣达不仅仅满足于技术领域创新突破,并早在 2013 年就开启华圣达 × bluesign 可持续旅程。经过多年的协同努力,华圣达用实际行动谱写出蓝色可持续乐章,公司的各项管理水平持续优化,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供应链上下层级的管控及透明度也显著增强,期待为国家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

SGS_bluesign 与中国制造业龙头企业一同携手合作,定制可持续体系建设行动路线图
SGS_bluesign 与中国制造业龙头企业一同携手合作,定制可持续体系建设行动路线图

bluesign 系统合作伙伴,包括了纺织零售品牌、纺织品制造商和化学品供应商。如:CANADA GOOSE, ARC'TERYX 始祖鸟, BURTON, DEUTER, Patagonia, 3M, GORE'TEX etc...在中国,bluesign 被亲切的称为"蓝标",在中国市场推广可持续体系建设已近 10 年的时间。期间,与中国制造业龙头企业一同携手合作,定制可持续体系建设行动路线图。多年来,bluesign 以全方位体系化方法论---输入流管理理念为应用基础,为企业在合规性,化学品管理管控,节能降碳及环境关键指标,职业健康与安全等多个领域提供综合性可持续解决方案,多维度提升改进,为印染染料/助剂行业,面辅料及羽毛(绒)制造等中国龙头企业(如:浙江龙盛,上海嘉麟杰,浙江柳桥,前进牛仔等等)引入一抹蓝色清风。

当前,中国进一步推进可持续发展建设,上海也提出以绿色低碳作为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这一发展蓝图也与 bluesign 体系的理念完美契合。SGS_bluesign 希望借由这一个契机,为更多的中国制造型企业,中国的服装品牌带来全球前沿的可持续发展知识,为企业提前规避风险,以综合性视角协助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体系。经验证的影响数据,更具透明度的供应链信息,对环境冲击更小且安全可持续的商品...这即是SGS_bluesign 为中国企业在面对客户或与最终消费者沟通时所提供的产品价值所在。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