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博客三重好礼“来即送”

2010-11-05 11:20 4425

北京2010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 Live Spaces 关闭后,广大青睐“时尚·简约·精美”博客风格的用户大幅搬家至网易博客,搬家口碑和用户数都在稳步上升。为答谢广大博友对网易博客的支持,即日起凡成功搬家到网易博客的用户,即可以获得网易博客提供的3份精彩好礼。博客新生活,自网易开启。


搬家网易博客送 LOMO 卡片

不管您来自何方 三重好礼“来即送”

第一份好礼:无论是因为 Live Spaces 关闭还是被精美博客风格吸引而至的搬家用户,都将获得博客30分的积分奖励,此积分在未来可能将与相关的荣誉机制或是 VIP 服务功能相挂钩;第二份好礼:全部搬家用户100%都将获得网易印像派提供的4x4掌中宝照片书5折券;除了“来即送”之外,网易博客每周还将抽取15名幸运用户,将一套36张的精美 LOMO 卡片(含精美铁盒)免费送至博友手中。辣妈博友 MISS GOOD 收到 LOMO 卡片时留言道:“刚搬过来,正好想要 DIY 做一款记录宝宝成长的钱包照,居然这么幸运被抽中获奖,卡片精美免费还包邮,太开心了!”

网易博客支持各种搬家  风景这边独好

在稳步为搬家用户送出精美实用的礼品福利之余,网易博客成功开发出支持各种空间搬家的功能,如 QQ 空间、Live Spaces、博客大巴、新浪博客、百度空间、搜狐博客、和讯博客、51.com、中国博客网 (blogcn)、搜房网博客等。与此同时,秉着竭诚为搬家用户解决各种问题并保障广大博友搬家后新生活品质的原则,网易博客近期推出风格 DIY、个性模板、导航自定义、精美皮肤每季推出等众多特色服务,并一系列网易博客精品栏目,如油菜地、博客热点、博客话题等,致力于为广大博友营造一个平稳、安全、干净、漂亮的精神家园。真诚期待您在网易博客开始自己新的文字旅程,分享生活中的喜悦和感动。

搬家送 LOMO 卡片 获奖用户请看http://blog.163.com/blog_admin/blog/static/72127920109226021617/

每周都会抽出15位幸运用户,赶快搬家来网易吧~

搬家来网易:http://blog.163.com/clone/clone.html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