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消防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在上海金桥国际隆重登场

2010-10-29 16:17 5098

“智趣创造、快乐成长”

上海2010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119消防日,加强广大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同时丰富他们的学习环境,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及动手能力,11月7日,一场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少年儿童拼搭大赛在上海市金桥国际商业广场隆重登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中国儿童发展中心、优童网等多家单位联合乐高玩具及乐高教育共同开展。活动自2010年6月开展至今,面向全市的100所小学、80所幼儿园,共有近6万名少年儿童参与其中。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网络作品征集等形式,在智趣拼搭的过程中,将安全意识传递给广大的少年儿童。经过众多评委的严格挑选,最终20个小学及20个幼儿园的作品在团体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展开更为激烈的角逐。

此次活动得到了乐高中国的大力支持,他们为各参赛学校及幼儿园提供了各类拼搭材料,为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创造力,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为了配合这场活动,11月5日-6日乐高中国还将金桥国际给中国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积木拼砌的盛宴。原装乐高消防系列大型主题活动将进入上海金桥国际,乐高超炫消防车将驶入这里,在游戏之余给广大乐高迷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