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呵护安全童年 TUV莱茵“小莱博士堂”走进上海NBA乐园

2017-01-24 10:40 12556
1月21日,德国莱茵TUV联合全球首家NBA主题儿童乐园--上海NBA乐园,成功举办了一场“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

上海2017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21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联合全球首家NBA主题儿童乐园--上海NBA乐园,成功举办了一场“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游乐场所的儿童安全教育为主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到场亲子家庭普及游乐场所安全注意事项,以保护儿童在游乐场所的人身安全。同时,该活动作为TUV莱茵官方微信粉丝回馈活动之一,吸引了众多微信粉丝家庭报名,最终30个幸运亲子家庭成功参加活动。

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关注少年儿童人身安全

 

当今社会,影响儿童人身安全的危险因素不断增多,教会孩子安全防护,是避免孩子被伤害的较有效办法。“小莱博士堂”是TUV莱茵大中华区于2014年起推出的一项旨在培养少年儿童安全意识的品牌活动。该活动希望充分结合TUV莱茵在安全领域的专业品牌形象和经验,提高孩子们在各种场景中的安全意识和规避危险的能力,让少年儿童从小养成关注自身安全的习惯。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过去的三年中,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地区,已有将近10000名儿童从“小莱博士堂”课程中受益,而课程内容的实用性和趣味性也深得合作方包括幼儿园、小学、政府单位、商业机构的一致好评。

TUV莱茵联合上海NBA乐园成功举办“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
TUV莱茵联合上海NBA乐园成功举办“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

携手上海NBA乐园 共同聚焦游乐场所儿童安全

上海NBA乐园是全球首家NBA主题儿童乐园,内设一系列篮球元素为主的区域和活动内容,从新秀挑战区、冒险王国到激情的扣篮大赛,小球迷们在此可尽情体验NBA的激情。

游乐场所永远是孩子们的挚爱乐土,但安全防护也尤为重要。游乐场所的儿童人身安全,因此也成为本次活动聚焦的核心。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高级经理管乾先生化身TUV莱茵安全大使,围绕小型游乐场、海洋球公园、蹦床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游乐项目,通过问答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传递安全注意事项。孩子们踊跃参与互动,热闹非凡,并获得了NBA大礼包作为礼物。随后,NBA乐园外籍篮球教练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动感的儿童篮球课,让小朋友们度过了精彩充实的一天。

小朋友们踊跃参加互动环节
小朋友们踊跃参加互动环节

通过品质把控和专业服务,确保游乐设备安全

作为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及认证公司,TUV莱茵不仅通过安全公益活动传递安全理念,更通过专业技术确保游乐设施的安全可靠。

上海NBA乐园的“冒险王国”区域是一个超大的丛林攀爬区域,内设有滑梯、迷你篮球池、绳索等游乐元素来满足孩子们的冒险精神。TUV莱茵按照欧洲游乐设备安全标准--EN 1176系列标准、北美游乐设备安全标准--ASTM F1918 & ASTM F1487、国内游乐设备安全标准--GB/T 27689-2011,对游乐设施的每一处细节进行了包括结构测试、结构承重测试、逃生路径规划、化学测试、缓冲测试、阻燃测试等在内的充分安全检测,排除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风险,确保所有材质安全无毒,让孩子们玩得放心。

不仅如此,凭借在游乐设施领域丰富的经验,TUV莱茵可为游乐设施的生产厂商提供产品质量检测与评估、验厂与验货、培训与咨询、多国市场准入等一站式服务。TUV莱茵可以帮助客户找出产品可能存在的缺陷,帮助排除潜在危险。同时,TUV莱茵还能够为幼儿园、商场、广场等游乐场设施经营者提供关于妥善维护游乐场设备的建议,提供现场安全评估、例行检查、人员资质培训等多元化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