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为河北省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ISO/ TS16949认证

2010-10-25 14:28 6918

联手提升中国制造车用钢产品国际竞争力

上海2010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1日,在位于河北迁安市的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一场合作签约仪式。随着仪式的召开,TUV南德意志集团将为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ISO/TS 16949 认证。ISO/TS 16949 是以 ISO 9000 为基础,并增加了汽车行业的特殊要求。目前ISO/TS 16949也是国际汽车供应链中对供应商的一致要求。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的市场部总监吕岳宪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后表示,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在中国钢铁行业的重要客户之一,在车用钢市场更是占有一席之地,希望未来双方开发更多钢材领域的合作。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的市场部总监吕岳宪先生(左)与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明先生(右)在签约仪式现场

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首钢下属的分公司,于2004年正式竣工投产。2006年12月23日,首钢迁钢公司轧制出首钢发展史上第一卷热轧卷板。目前,在公司内,与汽车用钢相关的员工占了总人数的将近一半,彰显出首钢迁钢公司大力推进车用钢产品生产的决心。

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明先生表示:ISO / TS 16949 认证过去10年里在汽车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大。启动 ISO/ TS 16949 认证项目是公司2010年的重要举措。公司早已在各相关部门挑选高素质人才组成项目小组。希望借由此次认证机会,改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能力,增强公司竞争力。

选择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这样一家享誉全球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首钢迁钢公司看中的不只是其传承了一个多世纪的德国精湛技术,更重要的是集团在近些年里对大中华区的重点关注以及对汽车行业的大力投入。汽车行业是德国的传统优势行业,当起源于德国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进入中国市场时,这一优势行业也在中国被继承并发扬。以创享价值为服务宗旨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内许多尖端企业的技术伙伴。相信此次与首钢迁钢公司的技术合作,将帮助其早日成为“代表首钢未来发展方向,肩负首钢战略结构调整重任的现代化数字钢铁公司”的目标,并与其一同打造中国制车用钢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质量口碑。

关于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www.tuv-sud.cn

河北省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省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12月18日注册成立,2004年10月15日竣工投产。首钢迁钢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内的河北省迁安市,依托首钢矿业公司铁矿原料基地,资源优势和成本竞争优势明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业多地”的优势互补,首钢集团的强力支撑,良好的投资环境,奠定了首钢迁钢公司在国内钢铁业具有极强竞争力的基础。

http://www.sgqg.com/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