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华晨宝马颁发ISO/TS 16949符合性声明

2017-06-28 17:00 8102
6月27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高压电池中心颁发了ISO/TS 16949符合性声明,并于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隆重举行颁证仪式。此次颁发,标志着TUV南德与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的合已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沈阳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7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高压电池中心(以下简称“华晨宝马高压电池中心”)颁发了ISO/TS 16949符合性声明,并于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隆重举行颁证仪式。此次颁发,表明华晨宝马高压电池中心具备了符合ISO/TS 16949标准要求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同时也标志着TUV南德与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的合已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TUV南德中区管理服务高级经理汪微波先生(左)为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工程及质量管理总监Stephen Wears先生(右)授证
TUV南德中区管理服务高级经理汪微波先生(左)为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工程及质量管理总监Stephen Wears先生(右)授证

 

颁证仪式上,华晨宝马汽车发动机工厂工程及质量管理总监Stephen Wears为参会人员介绍道,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总面积达到90万平方米,与铁西整车厂一路之隔。该厂采用世界最新设计理念和技术,拥有铸造、机械加工和总装三大工艺车间以及高效的物流体系,是宝马集团在德国之外唯一拥有铸造车间的发动机工厂,也是宝马集团体系内唯一将三大工艺及测试在同一厂区内完成的全能型发动机工厂。本次获得ISO/TS 16949符合性声明的高压电池中心是发动机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为华晨宝马新能源车型提供动力电池。

TUV南德中区管理服务高级经理汪微波先生表示,“自华晨宝马成立以来,双方就承继了两家公司在德国一贯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大陆进行了全面而更广泛的合作。服务项目覆盖了从汽车质量管理认证、员工培训、设备安全检测、生产线安全评估等领域,未来还将有机会在高压电池测试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TUV南德和宝马集团能够共同携手推动德国技术、德国质量理念在中国深度发展,同时也是为实现德国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的深度对接搭建桥梁。”

双方出席颁证仪式人员合影
双方出席颁证仪式人员合影

###

关于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

2016122日,华晨宝马汽车新发动机工厂正式开业,标志着这家合资企业拥有了世界领先的发动机生产设施和技术,为宝马新一轮本土化发展揭开了序幕。发动机工厂引入了性能卓越的最新一代BMW 3缸和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华晨宝马未来的产品升级和新产品推出奠定了基石。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1,0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www.tuv-sud.c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28/1886850-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28/1886850-1-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