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国际能源供需形势及预测11月底在京召开

世源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能源网)
2010-10-21 11:57 2900

北京2010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11’国际能源供需形势及预测峰会”将于2010年11月27-2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由国际能源网主办,在世界能源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以及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共同指导下,由国内外各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导。

本次峰会在全球经济回暖、能源需求回升以及供需矛盾日益显现的大背景下召开,涉及油气、电力、煤炭以及新能源四大主题专场。

与会嘉宾包括国内外能源行业政府主管部门官员、能源企业巨头及资深行业专家,如果世界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所长、南方电网副总等。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嘉宾200余人将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能源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本次峰会上,国际能源网还将权威发布:“国际能源企业100强”、“国内能源企业50强”、“中国能源民营企业10强”、“年度十大能源人物”等荣誉称号以及“2010-2011国际能源供需形势及预测”的独家报告。

峰会还将涉及互动交流、能源基地考察及惊喜环节。

欲了解“2010-11’国际能源供需形势及预测峰会”详情,请登陆 http://www.in-en.com 查询。

消息来源:世源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能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