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 

- 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发展和市场推广之路

北京2010年12月27日电/美通社亚洲/ -- 由上海奇数商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2011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于2011年4月7-8日在北京国航万利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旨在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发展和市场推广之路。

2010年四月召开的第一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取得了巨大成功,150多位来自整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和技术供应商、动力电池生产商、充电设备和技术供应商、能源企业、电网运营商和电力公司等企业的高层莅临参加活动;其中包括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办公室,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IBM,西门子,A&D Technology Inc,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斯拜恩机电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江森自控,福特汽车,通用汽车,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菲亚特,吉利汽车,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德国博世,标志雪铁龙,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安伏(苏州)电子有限公司,江西省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

作为中国较大的技术分享与商业互动的绝佳平台,2011年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聚集200多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整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和技术供应商,动力电池生产商,充电设备和技术供应商,能源企业、电网运营商和电力公司,检测、认证机构,原材料供应商,咨询机构,科研院所、协会等国内外机构的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会议将重点解读中国在发展绿色燃料与汽车产业的政策房展,展望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前景,分享先进的汽车制造新技术,以及汽车充电站的发展方向。

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不容错过

  • 聆听政府机构对最新政策动态解读
  • 洞悉顶尖整车企业的发展方向与策略
  • 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商业化之路面临的主要障碍并找出解决途径
  • 掌握核心技术创新与突破的最新进展
  • 了解整车企业对零部件供应的要求
  • 探讨充电设施建设的关键问题
  • 与整车企业、电池生产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及充电设施建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业内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2011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旨在发展成为3混合动力车、电动车、充电站、电池、动力总成、驱动电机、零部件以及燃料电池车等相关行业的参与者提供信息交流和市场拓展的国际性行业平台,帮助实现业内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以国际视角审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机遇。

咨询详细的会议信息,请登录会议官方网站: http://www.greenfuels-vehicles.com

消息来源:上海奇数商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