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TC 推出新的全球系列赛

2010-10-07 14:25 5338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0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以其全球 Ironman 和 Ironman 70.3 赛事而闻名的世界铁人三项公司 (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WTC) 宣布推出名为5150的新的全球系列赛。5150 Triathlon Series(5150铁人三项系列赛)的所有活动包括1.5千米游泳、40千米自行车和10千米跑步。赛事信息,包括在线登记详情,将在未来几周内可以登陆 http://www.5150.com 获取。

5150系列赛从2011年开始举办,将成为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国际长距离铁人三项系列赛事,并将成为同类中首个非正式国际系列比赛,它将为专业和各年龄组运动员提供有竞争力的平台。2011年赛事日程将提供13站国内赛事以及少量国际比赛。Hy-Vee Triathlon 将主办5150美国锦标赛,为专业运动员提供机会争夺100万美元奖金。另外在欧洲和亚太地区举行的国际比赛地点将很快公布。

2011年5150系列赛(美国)

3月13日 迈阿密国际铁人三项赛(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5月1日 圣安东尼铁人三项赛(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5月15日 5150新奥尔良站(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5月22日 孟菲斯五月铁人三项赛(密西西比州蒂尼卡)
6月19日 华盛顿铁人三项赛(华盛顿)
6月25日 5150普罗沃站(犹他州普罗沃)
7月10日 博尔德山顶铁人三项赛(科罗拉多州博尔德)
8月7日 诺蒂卡纽约市铁人三项赛(纽约州纽约)
9月4日 Hy-Vee Triathlon/5150美国锦标赛(爱荷华州得梅因)
9月11日 5150拉尼尔湖站(佐治亚州盖恩斯维尔)
10月2日 5150拉斯维加斯湖站(内华达州亨德森)
10月23日 5150加尔维斯顿站(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
11月12日 5150 Clearwater 站/5150 终赛(佛罗里达州 Clearwater)

2011年5150系列赛(国际)

6月5日 5150法兰克福站(德国法兰克福)
6月12日 5150年克拉根福站(奥地利克拉根福)
7月9日 5150年苏黎世站(瑞士苏黎世)

垂询有关5150赛事的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 http://www.5150.com

运动员查询请直接访问 AthleteServices@5150.com

世界铁人三项公司简介

世界铁人三项公司 (WTC) 位于坦帕,是一家对竞技水平、卓越赛事及高优质产品进行认可的公司。WTC 不断发展的赛事组合包括 Ironman、Ironman 70.3、5150、Iron Girl 和 IronKids 品牌,每年在世界各地总计举办超过115场赛事。Ironman 在包括福特 (Ford)、天美时 (Timex)、Foster Grant 和 PowerBar 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是全球第一的用户体育品牌并自1978年成立以来在世界上一直是受人尊敬的铁人三项名称。

消息来源:世界铁人三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