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与工商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全面开通

2007-06-19 13:37 7028

深圳6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招商证券日前与工商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全面开通,这是招商证券继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之后第三家开通此业务的银行。

招商证券是深圳辖区首家第三方存管业务方案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券商。早在2006年5月,招商证券就与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国内多家银行进行了第三方存管业务的探索和筹备工作。招商证券第三方存管系统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实行多存管银行制度,二是封闭式银证转账,三是客户资金在存管银行实行存管监督,四是银行与证券双方网点均可办理开户手续,实现了银证资源共享。上述特点既加强了客户资金的安全,又使客户交易便利、更省心。招商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招商证券与工商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开通,以券商和商业银行的双重信用作为担保,客户的资金将更放心、存取将更省心、享受的服务也将更为丰富。”

招商证券与工商银行开通第三方存管业务后,届时,招商证券和工商银行在全国所有网点都可办理该项业务。招商证券的电话委托系统、营业部内部的自助委托系统均可以提供个人客户的第三方存管银证转账服务。工商银行的柜面系统、网银、电话系统可以提供个人客户、机构客户的第三方存管银证转账服务。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