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与招商银行强强联手

2007-07-13 17:48 7801

银证直通”联名卡正式亮相

深圳7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招商证券与招商银行首批推出的银证联名卡 -- “银证直通卡”将正式对外亮相。该联名卡是招商银行与招商证券基于客户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平台,联合发行的银行借记卡,与持卡人在招商证券营业部开立的证券保证金账户之间建立一一对应的第三方存管关系。

首批推出的“银证直通卡”持卡人除可以享有它作为普通借记卡的各项功能外,招商银行还为其提供了如证券保证金银行第三方存管服务、第三方存管银证转账交易短信通知服务、银基通、外汇买卖等理财服务,银证直通金卡同时还提供 POS 消费、ATM 取现短信提醒服务等。与此同时,持卡人更加可以享受到招商证券为持卡人提供的证券投资服务、牛网“专家在线”咨询、“E 号通”理财热线咨询、“短信理财通”资讯、牛卡分级服务、不定期证券投资知识培训讲座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咨询服务。

本联名卡的推出是招商银行与招商证券强强联手,发挥优势互补,提升银证双方品牌价值的重大举措,为构建银证合作新模式打开了空间,对客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我国银证合作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招商证券简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http://www.newone.com.cn ) 前身是1991年7月创立的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经过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公司注册资本24亿元,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是我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2004年12月,公司获得创新试点券商资格。

招商证券拥有技术领先、安全高效的证券交易平台。公司现有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移动证券等全方位覆盖的交易手段,在业内率先实现了”全国通买通卖”、”24小时委托”等功能,推动了市场的发展。2004年,公司完成了客户资产独立存管系统建设,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全国范围的大集中交易系统,实现了券商交易、清算、财务管理、中心数据库和风险控制五大系统的集中,为客户打造了更加安全、高效的证券交易平台。

招商证券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渠道。公司先后推出了牛网、E 号通等基于现代通讯技术的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19个大中城市设有营业部,在京、沪、深等地设有直销中心,与国有四大商业银行和30多家地方商业银行开展了银证合作。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