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为其货机选用 Goodrich 轻型货运系统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6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 (Cathay Pacific Airways Limited) 已经选择 Goodrich Corporation 为其新的波音 (Boeing) 747-400ERF 货机机队提供先进货运系统。Goodrich 的货运系统包括便于用户使用的电子产品,这些产品将使国泰航空有限公司能够在需要进行系统维修时进行自动的系统检查,以缩短总的停工时间。此外,该合约还包括新一代 PDU(功率驱动单元),这种 PDU 将被整合进货运系统以便于往飞机上搬运货物。

Goodrich 货运系统团队业务发展主管 Anthony Lynch 表示:“国泰航空有限公司选用我们的747货运系统扩大了我们团队的战略业务规模,增加了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主要航空公司客户。我们团队与波音联手使该飞机的普遍功能最优化,并降低层舱,同时还将该系统的总重量减轻了15%以上,让我们能够为该市场带来更多价值。此外,作为747的货运系统供应商,我们与波音的合作关系可追溯到近40年前。这一长期的合作经验与我们系统的强大性能使我们能够提供可满足全球航空公司和货物运营商更大运营需求的货运系统。”

Goodrich Interiors 的货运系统部门位于北达科他州詹姆斯敦。自1966年起,该部门一直是一家主要的货物装卸系统制造商,其为民用飞机生产的货运系统几乎比世界上其它任何一家公司都要多。

Goodrich Corporation (NYSE: GR) 是航空航天、国防以及国土安全市场所需系统与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是《财富》(Fortune) 500强公司之一。凭借在该行业中最具战略性的多样化产品组合之一,Goodrich 通过遍布全球的重要制造与服务设施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goodrich.com 。

Goodrich Corporation 通过其子公司进行运营,作为其子公司的母公司,本新闻稿中的 “Goodrich Corporation” 也可能指该公司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

Goodrich 在法国航展期间在位于 2A 和 2C 厅外静态展厅的 “Goodrich G1” 展台展示。

消息来源:Goodrich Corporation;GR - Nacelles and Interio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