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古 eHRsoft Thinker 荣获“用户满意度调查HR 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荣誉

北京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9日,由中国品质协会用户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钻研所、计世资讯(CCWResearch)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会暨“2010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京召开。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管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万古科技荣获“用户满意度调查HR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万古科技总裁鲍鹏先生作为公司代表领取了该奖项。

万古 eHRsoft Thinker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已成功应用于金融、保险、制造、化工、医药、高科技等各行业,覆盖了外资企业、合资企业、高科技民营企业、大型国有企业等不同性质的企业,多年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驱动的产品发展模式,为中国的人力资源信息化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万古科技对于 eHR 的专注也为整个行业树立更高的标杆。

此次“2010中国 IT 用户满意度年会”备受瞩目,“用户满意度调查HR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年度奖项正是对万古科技的充分肯定。万古科技总裁鲍鹏表示,“万古科技十余载凭借成熟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所有客户的信任与赞誉。无疑,相对于国内市场众多 eHR 提供商而言,万古科技的 eHR 产品更加成熟,实施更加专业,这是客户成功应用的最有力保障。

 “中国 IT 用户满意度指数”调研体系历经九年的历练,已经构成了一套科学且全面的调研方法,并成为 IT 业界公认的具有威望的调研体系。本次满意度调研,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调研对象包含行业用户和花费用户共10万人,行业触及普遍,驳回深度走访、电话调研、在线调查相联合的调研方法,对2010年 IT 用户满意度进行了细致扎实的调研。

处在产品的技术差异化和用户需要多样化的时期,通过提供融合立异的新产品、新服务,并不断晋升用户体验,成为企业博得更多用户需要的必由门路,万古科技与众多国内及世界一流的企业携手共进,不仅为他们搭建了一流的 eHR 管理平台,也标志着“牢牢占据技术优势”的万古科技,作为国内 eHR 厂商中的佼佼者,向着为企业提供更高价值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方向大步前进!

消息来源: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