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古科技与SilkRoad携手打造“雇主品牌与员工敬业度研讨会”

2012-02-27 14:43 6504
2012年2月22日,由全球知名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SilkRoad、和中国领先的eHR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万古科技联合举办的“雇主品牌与员工敬业度研讨会”在沪成功举行。

北京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2月22日,由全球知名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SilkRoad、和中国领先的eHR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万古科技联合举办的“雇主品牌与员工敬业度研讨会”在沪成功举行。此次研讨会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吸引了来自HSBC China、L’Oreal China、YUM China、York China、Damco China、Grace China、Geely Group等50余家知名企业的80多位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出席。

员工敬业度和雇主品牌一直是企业所关注的话题,两者相辅相成。在国内人才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雇主品牌和员工敬业度的重要性。本次研讨会议题就针对当下企业关注的热点“雇主品牌的打造”、“员工敬业度的提升”等问题进行展开并深入探讨,三位演讲者精彩生动的分享,令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讨论环节,众多参会者更是踊跃发言。


万古科技董事、前谷歌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涛先生 发表主题演讲

在研讨会上,万古科技董事、前谷歌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领导力教练邓涛先生以“建立与众不同的吸引和保留人才的雇主品牌”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议题针对建立企业的人才品牌战略、人才管理的挑战、敬业度与心态塑造等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及详细阐述,富有实战型的分享令与会者受益良多。


SilkRoad 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奕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随后,来自 SilkRoad 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奕先生展开了主题为“提升员工敬业度从员工入职开始做起”的演讲,通过结合来自北美先进的人才管理理念,就人才管理、如何在招聘和入职环节中树立员工敬业度做了精彩的分享,并以多个成功实施的客户案例给与会者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执行方法,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


中国百胜集团的人力资源副总裁陈子仁先生进行主题演讲

此次研讨会,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中国百胜集团的人力资源副总裁陈子仁先生进行主题分享,其分享的主题为“员工敬业度与企业人才保留”,陈子仁先生通过百胜中国的实际管理案例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为了支持促进业务的发展,我们必须要高效地做到:引进并保留人才、快速发展人员能力、创造高度的敬业、乐业氛围、推动组织效能。”同时,他还对2012年企业领导者所面临的人才挑战进行了列举,最后给出了具有参考价值的解决建议,精彩生动的案例分享再一次获得了在场参会者一致的高度认可。


精彩的小组讨论环节

在短暂的茶歇过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组讨论环节,邓涛先生、陈子仁先生、王奕先生和美国希捷公司全球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王欣钢先生与在场的HR管理者们就讨论主题分享了他们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思想碰撞。

本次研讨会在持续了4个小时后圆满落幕,会后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演讲的主题内容非常满意,演讲嘉宾给他们带来的解决方案在日后的工作中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众多与会者更是反馈了对主办方万古科技和SilkRoad的感谢,也希望今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种富有意义的研讨活动。

关于万古科技

万古科技-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和服务提供商。在13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众多世界500强以及国内知名企业的信赖。万古科技推出的“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2010、2012两年,万古科技在中国质量协会,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和计世资讯联合评选中位两度名列中国HR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代表性客户:GE医疗、可口可乐、福特中国、康明斯、UBS证券、礼来制药、诺华制药、DHL、飞利浦家电、艾默生电气、高力国际、普思电子、莱尔德(亚太)、普华永道、长江实业、李锦记、保利地产、新浪、TOM在线、瑞泰人寿、中信建投证券、飞鹤乳业、空中网等。同时,万古科技不断拓宽业务渠道,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包括外包、托管、租用等多层次的服务,较大限度地降低客户非主营业务的运营成本,

同时保证客户享受到高质量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

关于SilkRoad

SilkRoad Group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拥有超过15年的专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全球项目实施经验。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目前在欧洲、北美及亚太地区设有20多家分支机构。公司在人才管理和云计算技术领域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和奖项,包括:2010年度全球云计算和SaaS服务先锋企业100强;2009和2010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美较快速成长高科技企业50强;2010年度全美较佳商业企业奖;被Gartner评选为2010年度全球较佳人才管理解决方案10强等。集团大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武汉设立了中国数据中心。

SilkRoad的人才管理产品套件包含招聘管理、员工入职、绩效管理和培训管理等模块,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全球500强企业客户超过160家。每天有超过6百万的用户在线使用SilkRoad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万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