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 CEO 南希.麦肯思基在2010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2010-08-30 14:05 5070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举办的高峰论坛

北京2010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出版和服务提供商威科集团宣布,威科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委员会主席南希.麦肯思基女士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先生邀请,于8月29日在2010年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北京国际出版论坛是国际出版业重要的高层次行业盛会,它为中外出版商提供了促进相互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和重要平台。2010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与8月29日至9月3日举办的2010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同期举行,今年的论坛主题是“全球出版合作与中国市场机遇”。

麦肯思基女士强调,在信息和出版产业的新兴数字化时代,威科集团有责任支持中国的发展,并向中国的律师、会计师和医疗保健专家等专业人士提供世界一流的信息解决方案。威科集团还将通过持续投资来发展在中国税务、会计、法律和医疗卫生市场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此来实现公司客户、雇员和投资者的价值。

此外,麦肯思基女士还详细阐述了行业改革和创新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合作伙伴关系是建立可持续发展业务的关键因素。麦肯思基女士认为,这与专业人士在迅速发展的信息产业中所面临的挑战有关。最近20年多来,威科集团服务于大中华地区的专业客户,向他们提供高质量的中英双语信息,并且在开发在线以及软件产品方面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麦肯思基女士的演讲报告可通过威科集团官方网站 http://www.wolterskluwer.com 查阅。

今天,威科集团在北京时间上午9时正式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并推出威科中国的最新创新产品。博览会期间,威科将向全球医疗卫生、医药、财税、会计、法律和法规市场的专业人士演示其最新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工具和产品。参加本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威科集团旗下领先品牌有 Aspen Publishers、CCH、Kluwer Law International、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和 Ovid。威科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南希.麦肯思基女士、威科医疗业务板块专业及教育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usan Driscoll 女士、威科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莎莎女士会见了公司在中国的一些重要客户、作者、合作伙伴和发行商。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至9月3日(星期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半可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访问威科集团及其业务展示。

博览会期间,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Elaine.Ma@cchchina.com.cn 或致电+86-10-5863-7880联系威科中国。

关于威科集团

威科(Wolters Kluwer)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集团,为医疗卫生、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法律和法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产品和服务。2009年销售额达34.25亿欧元,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的40个国家运营,全球拥有约19,300名员工。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关于威科的更多动态,请访问全新的中文网站 http://www.wolterskluwerchina.com.cn

消息来源:威科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