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威科集团 Wolters Kluwer 旗舰品牌 Ovid 发布本地语言搜索门户 -- Ovid 中文

2011-09-01 13:02 11366

Ovid 中文在2011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亮相, 用于检索中文医学资源

北京2011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vid 隶属于威科医疗(Wolters Kluwer Health),是为医疗、科学和学术市场开发并提供可定制研究信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跑者该公司前宣布将发布 Ovid 的最新本地语言搜索门户-- Ovid 中文医疗从业人员、临床医生、学生和研究将能够通过 Ovid 中文搜索、浏览核心的中文医内容并管理搜索结果。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 2011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推出 Ovid 中文,”威科医学研究部 (Wolters Kluwer Health Medical Resear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ren Abramson 说,“Ovid 中文在这个高速增长市场中填补了一项空缺,它能够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为中国医学出版机构拓宽读者群,并帮助研究人员、学生和医学从业人员以高效可靠的方式搜索重要中文医学文献,从而提高治疗水平、支持医学研究并了解最新研究动向。”

用户只要能上网,就可以随时随地访问 Ovid 中文。用户可以按学科领域搜索和浏览内容并进行其它研究工作,包括:

  • 输入简体中文的搜索词
  • 按照特定条件细化搜索结果
  • 同时在多个资源中进行搜索
  • 访问中国一流出版社的优秀资源
  • 在目录和各章节之间导航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图片库中的图像或导出至 PowerPoint
  • 捕获关键内容,并将题录信息导入 PDF。
  • 为学生、教师和临床医生提供中文资源

8 月 31 日至 9 月 4日期间,Ovid 将在中国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 E2.C30 展台提供 Ovid 中文平台演示。

Ovid 已经与高等教育出版社 (HEP)、人民卫生出版社 (PMPH)、人民军医电子出版社 (PMMDP) 和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SST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 Ovid 中文上提供来自这些出版机构的高水平内容,此外 Ovid 还将不断扩充内容,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该门户网站上已有400多本电子书,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再增加几百个书目。内容涉及传统中医、针灸,以及其他临床治疗领域,如外科和再生医学等等。如需了解目前提供的所有书目,请访问 www.ovid.com/ovidchinese。Ovid 中文上提供的部分核心医学书目包括:

  • 按摩疗法治百病,人民军医电子出版社
  • 呼吸病中医诊治与调理,人民军医出版社
  • 内科临证医案,人民军医电子出版社
  • 大鼠肝再生的功能基因组学研究,高等教育出版社
  • 再生医学原理与实践,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Ovid 早已因 OvidSP 在全球研究领域中享有盛名。OvidSP 是业界领先的在线研究平台,提供独特的工具和功能,旨在较大限度地提高检索准确度和效率,并同时简化和提高分析和工作流程的速度,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在一个简单、全面并且易用的系统中完成。Ovid 于 2010 年推出了它的首个本地语言门户 -- OvidFrancais,并计划逐步推出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其它语言门户。 

关于 Ovid 和 威科医疗 (Wolters Kluwer Health)

Ovid® 是全球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为医疗、科学和学术研究领域的临床医生、专业人员、学生以及研究人员提供有关内容、工具和服务的可定制解决方案,使研究工作更加合理、快速和高效。Ovid 在世界领先的学院和大学、医学院、学术研究图书馆和图书馆联盟、医院和医疗卫生系统、制药公司、工程和生物科技公司、健康维护组织 (HMO) 以及临床实践中使用广泛。

Ovid 隶属于威科医疗 (Wolters Kluwer Health) -- 一家为医疗保健业提供信息、商业智能和临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威科医疗隶属于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 -- 威科集团

(Wolters Kluwer),该集团 2010 年的年收益达 36亿欧元 (47 亿美元)。

关于荷兰威科集团

威科集团 (Wolters Kluwer) 1836年起源于荷兰,作为专业人士首选”,为全球财税、会计、法律法规、金融和医疗卫生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产品、服务及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帮助专业人士进行高效决策。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北美、欧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的40多个国家运营,产品和服务销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股票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交易,同时也是欧洲100指数和荷兰 AEX 指数的成分股。荷兰威科集团四大业务板块包括财税与会计、法律与法规、金融与合规服务、医疗卫生及医药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