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医疗卫生业务和教育事业部 CEO 出席北京国际出版论坛

2010-08-30 14:32 5218

北京2010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威科集团医疗卫生业务板块 -- 为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和学生提供专业信息的全球领先提供商 -- 宣布旗下专业和教育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san Driscoll 女士于 2010829日星期日在2010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上发表演讲。

北京国际出版论坛是国际出版业重要的高层次行业盛会,它为中外出版商提供了促进相互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和平台。2010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与8月29日至9月3日举办的2010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同期举行,今年的论坛主题是“全球出版合作与中国市场机遇”。

针对科技和教育图书出版领域,Driscoll 女士阐述了技术的力量和有效性对于出版商提供的产品的影响,以及医疗出版的潜力。威科集团医疗卫生业务板块旗下医学书籍出版社 Lippincott Williams and Wilkins 已经有200年的出版经验,并且也是美国古老的图书出版商。威科集团医疗卫生业务板块为医生、护士和其他健康专业人士出版教育和参考书籍。

Driscoll 女士还谈到威科集团医疗卫生业务板块从传统图书出版商向现代数字出版与信息服务提供商的转型。她认为,未来图书将很快不再采有纸质装订书籍的传统形式,却能够提供给用户快速及时的内容入口,并将这些内容整合到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和学生的学习流程和工作流程之中。

8月30日星期一,威科集团在北京时间上午9时正式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并推出威科中国的最新创新产品。博览会期间,威科将向全球医疗卫生、医药、财税、会计、法律和法规市场的专业人士演示其最新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工具和产品。参加本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威科集团旗下领先品牌有 Aspen Publishers、CCH China、Kluwer Law International、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和 Ovid。

关于威科医疗卫生业务板块

威科医疗卫生业务板块隶属于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商威科集团,是一家为医疗、护理、健康和制药领域的学生、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信息和商业智能的领先供应商。主要品牌包括传统医药参考工具书和教科书出版商,譬如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Facts & Comparisons®,以及电子信息提供商,譬如 Ovid®UpToDate®Medi-Span®ProVation® Medical 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olterskluwerhealth.com

关于威科集团

威科(Wolters Kluwer)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集团,为医疗卫生、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法律和法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产品和服务。2009年销售额达 34.25亿欧元,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的40个国家运营,全球拥有约19,300名员工。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关于威科的更多动态,请访问全新的中文网站 http://www.wolterskluwerchina.com.cn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