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的 Alan Rutherford 被任命为 Digitas Global 首席执行官

2007-06-08 08:16 6950

波士顿和伦敦6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Digitas 今天宣布,消费包装品 (CPG) 行业巨头联合利华 (Unilever) 全球媒体部门现任副总裁 Alan Rutherford 将加盟该广告公司,担任其旗下子公司 Digitas Global 首席执行官。Digitas Global 的创建是旨在将该广告公司的业务与服务拓展至全球客户。Rutherford 将于9月加入 Digitas,驻守伦敦办事处。他将向 Digita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Kenny 汇报工作。

Rutherford 负责通过领导 Digitas 向全球主要新市场的扩张和利用该公告公司的扩张平台业务部门(包括 Digitas London 和 Prodigious Worldwide),为该广告公司的全球发展创造机遇。Rutherford 的直接上级将包括数字产品公司 Prodigious Worldwide 总裁 Corey Torrence、Digitas 英国和欧洲总部 Digitas London 总裁 Norm Johnston 以及 Digitas 媒体运作与技术部门 (Media Operations & Technology) 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 Greg Green。

上个月,Digitas 宣布成立 Prodigious Worldwide,将 Digitas 前旗下广告公司 Modem Media 分拆出兄弟公司 Publicis Worldwide,并通过 Digitas London 扩大英国业务,作为该广告公司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Kenny 表示:“全球数字媒体的迅猛发展对品牌传播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如果他们想要取胜,他们必须具备在其所服务的每个市场上管理数字传播的能力。我们有幸利用 Alan 的专长来领导我们的人才将 Digitas 的业务规模拓展至全世界,以便让我们能继续帮助推动客户在数字领域取得全球性的成功。”

Rutherford 表示:“成为品牌传播领域的领军人物一直是我个人的志向,我很荣幸一直以来能帮助联合利华制定全球传播渠道计划。同样,我也很荣幸能够受邀领导 Digitas 的全球扩张,将我的经验用于其世界级的公司和组织、人员以及客户群。”

在1998年加入联合利华之前,Rutherford 曾担任 Ogilvy and Mather Europe 主管。他于1984年在 Dorlands Advertising 开始了其职业生涯。Rutherford 持有莱斯特大学 (Leicester University) 经济学专业荣誉学士学位。

Digitas 简介

Digitas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与媒体公司之一。Digitas 营销引擎在数字、直接和间接媒体上将艺术(创造力与独特视角)与科学(分析、传输、媒体、测量、战略和技术)合而为一,帮助独特的全球品牌建立、吸引和利用客户关系。该广告公司子品牌和子公司包括 Digitas USA、Digitas Health、Digitas Global、Digitas London 和专业数字产品公司 Prodigious Worldwide。Digitas 是总部位于巴黎的 Publicis Groupe S.A. (Euronext Paris: FR0000130577, NYSE: PUB) 旗下子公司。Publicis Groupe S.A. 是全球第四大传播集团和第二大媒体咨询与收购集团。

消息来源:Digit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