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I 新调查显示,经济形势并未削减假期计划预算

2010-08-06 06:59 1709
-- SSI 新调查显示,经济形势并未削减假期计划预算,多数全球消费者今年计划旅游的支出与上年持平或更多

中国人和新加坡人最喜欢增加假期开支,法国人、英国人和韩国人却期望节省开支(并且几乎人人想要旅游)

康涅狄格州舍尔顿2010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SSI) 全球在线专门小组的新研究显示,尽管面临持续已久的经济恐慌,却有超出60%的全球消费者计划使今年旅游的开支与上年持平或更多。中国人和新加坡人最喜欢增加其假期预算,因为这些国家中近一半的调查对象计划将更多开支用于其即将到来的假期。另外,大约1/3的新西兰人和澳大利亚人今年也准备将更多开支用于其假期计划。相比之下,美国和日本、法国及德国消费者中仅各有10%、11%和12%的人士计划增加其假期开支。

尽管多数人似乎普遍对假期计划持乐观态度,许多人却在积极地削减其假期预算。近1/3的法国调查对象和1/4的英国和韩国参与调查者表示他们计划用于接下来假期的开支将少于原先。23%的日本受访者、22%的美国受访者与20%的德国受访者期望以比原先更少的开支用于其即将到来的旅游。

SSI 美国区首席战略官/董事总经理 Mark Hardy 表示:“尽管面临对经济的担忧,全球消费者仍非常关注出游的机会,并在寻找适合其预算的假期。事实上我们的研究显示,超出3/4的调查对象为假期打算在目的地过夜,而不希望呆在家中。当我们不考虑钱的因素时,近90%的人士表示他们更喜欢旅游而不愿呆在家中。全球的人们即使在经济吃紧的情况下,对观看不同风景和逃离其日常繁琐生活也有着共同的需要。”

亚太地区的消费者似乎特别喜欢在其节假日出游,因为大约90%的中国人和新加坡人,以及85%的澳大利亚人、韩国人和新西兰人计划外出度假。日本人似乎比较反常,仅有41%的人士打算离家度假。欧洲地区的英国人和法国人最喜欢假期旅游,分别有79%和74%。近70%的美国消费者也打算离家度假。

SSI 以其全球在线专门小组对计划出游超过4天的5000多名成年人研究而得出调查结果。所调查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韩国、新西兰和新加坡。SSI 通过其动态抽样调查平台 SSI Dynamix(TM) 提供全球广泛研究以支持调研活动。该平台连接了其自身在线专门小组,以及网站、社会化媒体和关联合作伙伴等等。

多数消费者计划在本国寻求放松。
尽管调查对象喜欢旅行,超过一半的人士打算本国游。美国和日本消费者最喜欢本国游,两国调查对象中各有82%的人士表示他们更青睐本国游。韩国、法国与澳大利亚消费者中分别有多达80%、68%和62%的人士也打算本国游。相比而言,新加坡、德国、英国与中国分别有高达90%、60%、58%和53%的人士期待出国游。

不管消费者采取何种方式度假,他们描绘其理想出游最常用的形容词为放松的(48%)、纪念的(39%)、休闲的(29%)、愉快的(27%)、娱乐的(24%)和有趣的(23%)。与之相反,他们描绘其理想出游不喜欢选择的形容词为安静的(12%)、冒险的(11%)、漫长的(8%)和多产的(4%)。

美国人和日本人最不喜欢度假
美国人与日本人消费者分别有37%和33%的人士表示,他们最不喜欢度假超过4天。大约1/4的德国人也不喜欢出游超过4天。中国人最不会错过放假时间,因为仅有7%的人士表示他们不想假期超过4天。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简介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http://www.surveysampling.com ) 是全球领先的抽样调查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互联网、固定电话和手机,SSI 能够访问全球72个国家的调查对象。SSI 还提供问卷设计咨询、问卷编程和代理发布以及调查数据处理等客户服务。SSI 在全球服务于2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全球前50大顶级调研机构中的48家。SSI 成立于1977年,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17个办事处。

消息来源: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