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HR 高级经理人高尔夫球邀请赛京城开杆

2010-08-02 11:28 3776

科锐国际携手达石软件打造 HR 领域“高球精英会”

北京2010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29日,北京叠泉乡村俱乐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京城众多知名企业的 HR 高级管理者共聚一堂,一改往日办公室中的西装革履形象,运动感十足的出席“科锐国际 -- 达石软件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

这是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与全球知名全面人才管理软件提供商 -- 达石软件第一次携手合作,同时也是国内首次面向 HR 领域高级职业经理人的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吸引了京城等近30家知名集团人力资源高级管理者的积极参与。主办方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合伙人王天鹏先生,合伙人袁天一先生;达石软件亚太区总裁 Erik Schmit - 舒明德先生,中国地区经理 Hans Wijsma 先生,大中华区首席顾问王天羽先生,中国销售总监夏里巴 Kevin Xia 先生向参赛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到场嘉宾尽情挥杆切磋。

本次赛事的举行,不仅让日常工作繁忙的HR高管们参与一项有益健康的休闲活动,更是为他们相互探讨行业动态、结实新朋友提供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热情,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8位选手分别摘得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和最近旗杆大奖。

在随后的交流颁奖晚宴中,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达石软件亚太区总裁 Erik Schmit 舒明德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并为参赛者抽出了幸运惊喜奖。

对于这次比赛,科锐国际表示:“科锐国际经过多年的专业招聘服务积累,与众多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及知名本土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我们的推动,为不同企业 HR 高层管理者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平台,因此,我们特别举办了此次高尔夫球邀请赛。同时,我们更希望将这项活动做成一个品牌,做成HR领域的‘精英高球会’,为商界 HR 高级管理层中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创立一个以球会友的人脉圈。”

达石软件则表示:“如今,高尔夫已经成为一项商界流行的社交体育活动。打高尔夫不仅能休闲锻炼,更能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商机。达石作为国际级的人才管理软件提供商,不仅希望我们的‘软件’能帮助企业管理人才,更希望创造一个‘软环境’,让 HR 精英们能在愉快的运动中解决人力资源难题。同时,我们和科锐国际都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能力将业内精英聚集起来,为他们建立这样一个交流的契机。”

活动结束后,众多参赛者都对本次赛事表示满意,希望类似活动能够定期举办下去。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成立于1996年的科锐国际,业务涉及猎头服务(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 (RPO -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招聘,招聘管理学院,专业招聘咨询服务五个领域,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和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锐国际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需求。科锐国际80%的客户来自于跨国企业,其他来自于中型企业与快速成长企业。2009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超过6500个职位。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亚太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 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

了解更多科锐国际信息,请访问科锐国际网站:http://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