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上海国际智能交通与导航产业科技发展论坛将在世博会期间举行

2010-04-20 03:09 2640

上海2010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是国家重要信息基础和战略设施,将深刻影响社会文明进程,全面改变人类的生活和时空观念。纵观发达国家的发展动向,星基导航和授时系统的建立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国,作为迈入信息时代较大的发展中国家,正在建立独立强大的“北斗”卫星系统,并以此完善自主的星基导航和授时系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为大力促进智能交通和导航产业的融合、协调可持续发展,原“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将整体纳入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国际智能交通论坛暨技术和应用展览会”( http://www.itsshanghai.org/ ),并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独立承办。

今年9月1日-2日,以“北斗”卫星系统为重要演讲主题的“2010上海国际智能交通和导航产业科技发展论坛”将以会展结合的新模式在上海展览中心闪亮登场。主办方将不遗余力打造智能交通和导航论坛完美结合的崭新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