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 SAP NetWeaver(R) 支持,Savi Technology 的 SmartChain(R) CMA 解决方案获得认证

2010-07-13 17:39 3614

Savi 与 SAP 携手通过供应链可视性、实施和规划为防御和人道主义援助客户提供全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加州芒廷维尤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洛克希德马丁 (Lockheed Martin) (NYSE: LMT) 旗下子公司 Savi Technology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6.0版 SmartChain(R) (http://www.savi.com/products/software/ ) Consignment Management Application (CMA) 软件平台得到 SAP NetWeaver(R) 技术平台 (1) 支持,从而获得了 SAP 认证 (http://www.sap.com/ecosystem/customers/directories/searchpartner.epx )。SmartChain CMA 与 SAP(R) 解决方案相互整合,为防御、公共部门和商业客户提供可使供应链规划和实施操作同步进行的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123/AQW081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123/AQW081LOGO )

该已获认证的整合让 Savi 的 SmartChain CMA 平台以及资产、出货和货物交托管理应用能够将移动和固定供应链可视性信息与先进的可操作规划工具相联系。同时使用 SmartChain CMA 和 SAP 解决方案的客户能够更迅速地根据需求和形势要求变化调整供应和交货量。

Savi Technology 国际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John McFadyen 表示:“目前 SmartChain CMA 与 SAP 解决方案的整合有助于消除规划、盘货、追踪和交货流程之间的不协调之处,从而实现更先进、可预测性更高、响应时间更短和更具成本效益的供应链。从 NATO 防卫队到商业企业,通过这次整合得以增强的 SmartChain CMA 能够推动实物资产整个生命周期中更高价值的实现。”

上个月,SAP 欧洲、中东、非洲和印度区防御和航空航天业商业解决方案工业总监 Werner Felger 与 Savi Technology 代表一起出席了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的 SAPPHIRE(R) Now 大会。Felger 说:“现在 SAP 和 Savi 正携手鉴别需要实时资产追踪、货物交托规划和实施性能——从工厂到散兵坑或从采购到消费环节——的军事、商业和人道主义供应链市场。”

该解决方案采用 SmartChain 和 SAP 企业资源规划 (ERP) 应用和 Defense Force Public Security(防卫队公共安全,简称“DFPS”)性能。

此外,Savi Technology 已经作为 SAP 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加入了 SAP PartnerEdge(TM) 计划。

作为洛克希德马丁 [NYSE: LMT] 旗下全资子公司,Savi 是供应链信息和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领域的一流供应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avi.com 。

SAP、SAP NetWeaver、SAPPHIRE、PartnerEdge 和所有 SAP 图标均是 SAP AG 在德国以及其它一些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产品和服务名称均为 Savi Technology 的商标。

(1) SAP 整合和认证中心 (SAP ICC) 已经认证,SmartChain CMA 6.0 成功地与 SAP NetWeaver Process Integration (SAP NetWeaver PI) 进行了整合,与 SAP Business Suite 软件程序进行关键数据交换。该认证通过 NW-XI-CNT 7.1 界面方案实现。

消息来源:Savi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