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 TRW 汽车集团绿色转向系统业务持续增长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2010-06-25 11:59 4722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0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近日宣布,其有助于节能减排的电动辅助转向 (EAS) 系统业务正得到进一步发展。

TRW 在该产品领域不断赢得新业务,全球整车客户对其中的 TRW 带式(又名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EPS)技术表示了浓厚兴趣。该系统可帮助转向齿轮承载要求高达 15 kN 的较大型车辆提高燃油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TRW 负责销售与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先生说:“我们在不断改进和扩展 EAS 的应用,或以低成本转向柱式 EPS 来适应新兴市场的购买力,或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带式传动转向系统,使之用于包括轻型商用车在内的大型汽车。”

TRW 的另一类 EAS 技术 -- 电控液压助力转向(EPHS)已在欧洲投产,为商用箱式车配置,其齿条承载高达 18 kN,适用于总重5吨以下的负荷。过去两年中,该系统在北美市场为福特公司进行了大批量生产。今年,生产将扩展到福特公司的欧洲市场。另外,全球第二大整车商的某中型乘用车上也将配置 TRW 的带式 EPS 系统,预计于2012年开始投产。

与所有 TRW 电控机械转向系统一样,需转向助力时,带式转向系统只消耗少量的功耗。一般而言,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能耗比普通的液压和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低百分之七。相当于每公里节油 0.3 至 0.4 公升,相应地,二氧化碳排放量大约每公里减少 7-8 加仑(达3.5%)。带式 EPS 电动转向系统为齿轮载荷提供支持,根据车辆动力学和动量要求,所述齿轮的载荷可达 15 kN 或更高。而转向柱式系统一般用于输出扭矩达 85 Nm 甚至 100 Nm 的系统。

除了节油和环保功效,电动助力转向还是一种技术引擎,能与多种其他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例如,它与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结合,可帮助缩短滑溜路面上的制动距离;与驾驶辅助系统集成,能主动辅助驾驶者不偏离既定行驶车道;还有,半自动平行泊车这样的舒适性功能也可以通过电动助力转向得以实现。

Lake 先生补充道:“TRW 凭借包括 EPHS 和 EPS 在内的一系列技术,保持着电动辅助转向领域的领先地位,世界上配置了 TRW 这两种转向系统的车辆,分别超过了1500和1000万台。我们为客户提供的转向系统经过严格的全面检测,交货即可马上安装。系统取消了传统的转向泵、带轮、皮带、油箱和液压管道等机械和液压部件,可根据整车商的要求加入转向助力功能的编程,同时能针对不同的目标市场对转向特性进行微调。”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9年销售额达116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天合(TRW)”或者“公司(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集团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com .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 10-K 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客户财务状况对我方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汽车销售和生产中进一步的材料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大量债务导致可用现金和额外资金受到限制;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较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我方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