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影院转播3D 世界杯叫停 网友转投 PPTV 世界杯3D 专区

PPLive
2010-06-23 12:32 4232

上海2010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时,中国球迷一方面羡慕那些能够身临赛场的球迷,另一方面又在为“影院转播3D 世界杯”计划取消,不能享受3D 球赛的真实体验而感到遗憾。6月1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当日,网络电视新媒体 PPTV 宣布,PPTV 将直播南非世界杯64场全部精彩比赛以及涵盖其中25场3D 世界杯比赛,率先将3D 世界杯赛事呈现给广大网友和球迷,从而开启3D 世界杯的大门(PPTV 3D 世界杯专题:http://2010.pptv.com/shipin?k=3ds)。

3D 世界杯无疑是现在最为潮流和火爆的观看形式,PPTV 网络电视宣布的直播3D 世界杯赛事计划,不但弥补了中国球迷之前的遗憾和失落,而且再一次彰显了 PPTV 作为重大体育赛事直播的网络新媒体,在内容、服务提供方面的巨大优势。

PPTV 3D 世界杯赛事直播的效果,无论是在真实感、全面性,还是在清晰度方面都可以媲美现场观球,唯一缺少的可能就是现场数万人呐喊的气氛。但是不少网友和球迷在体验完PPTV 3D 赛事直播后,惊呼“除了观看 PPTV 3D 赛事直播,还有为自己支持的球队献鲜花和不支持的球队砸鸡蛋等互动看球功能,即使不去现场,我们也能玩的尽兴…”。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3D 世界杯,PPTV 还特别制作数万份了3D 立体眼镜。 PPTV CEO 陶闯表示:“在观看 PPTV 3D 世界杯时,球迷可以佩戴3D 眼镜,通过 PPTV 的赛事直播免费体验3D 世界杯带来的饕餮盛宴。”

2D 世界杯赛事意犹未尽,渴望体验3D 世界杯赛事的球迷,即可点击和登陆 PPTV 3D 世界杯专题,震撼逼真的3D 世界杯赛事尽在掌握。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