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3D 世界杯直播 戴上“眼镜”见证冠军产生

PPLive
2010-06-30 17:00 7816

上海2010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届世界杯第一场点球大战,日本代表亚洲毅然出战,最后又黯然出列。截止昨晚,4支亚洲球队全部告别南非。此外,葡萄牙最终没能抵挡住西班牙的“无敌渗透”,被西班牙前锋比利亚一球封喉。至此,南非世界杯8强最终全部产生。PPTV 自6月11日直播世界杯以来,通过网络电视的屏幕见证了南非这片绿茵赛场上无数的奇迹与意外。此外,PPTV 直播世界杯25场3D 世界杯比赛,也受到了无数网友的追捧和喜爱。(PPTV 3D 世界杯专题:http://2010.pptv.com/shipin?k=3ds )

PPTV 3D 世界杯赛事直播的效果,无论是在真实感、全面性,还是在清晰度方面都可以媲美现场观球,唯一缺少的可能就是现场数万人呐喊的气氛。但是不少网友和球迷在体验完 PPTV 3D 赛事直播后,惊呼“除了观看 PPTV 3D 赛事直播,还有为自己支持的球队献鲜花和不支持的球队砸鸡蛋等互动看球功能,即使不去现场,我们也能玩的尽兴…”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3D 世界杯,PPTV 还特别制作数万份了3D 立体眼镜。PPTV CEO 陶闯表示:“在观看 PPTV 3D 世界杯时,球迷可以佩戴3D 眼镜,通过 PPTV 的赛事直播免费体验3D 世界杯带来的饕餮盛宴。”

7月2日开始,南非世界杯将进入8强厮杀阶段。巴西 VS 荷兰、德国 VS 阿根廷两场比赛,将成为8强战役中较大的看点。2D 世界杯赛事意犹未尽,渴望体验3D 世界杯赛事的球迷,即可点击和登陆 PPTV 3D 世界杯专题,戴上3D 眼镜,一同见证赢得大力神杯冠军的诞生。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