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直播专区将全程呈现世界杯半决赛

PPLive
2010-07-05 16:15 5776

上海2010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月7日、8日以及11日,鏖战了22天南非世界杯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北京时间7月7日02时30分,荷兰和乌拉圭将为决赛名额率先展开厮杀,随后在7月8日02时30分,西班牙将和德国队展开另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届时,PPTV 将与所有网友和球迷们一同度过最后的精彩时刻 -- PPTV 将为这两场精彩绝伦地赛事做全程直播。PPTV 南非世界杯专题:http://2010.pptv.com/

着明黄服饰佩五星衔的“黄马”巴西走了,骄傲的“斑马”阿根廷也走了,看着邓加和马拉多纳离去的背影,球迷们也不禁感叹:激动人心的南非世界杯原来只剩下3场比赛了。“四强之中,世界杯夺冠历史追溯到60年前的乌拉圭队实力稍弱,淘汰赛中打得酣畅淋漓的德国队已露出冠军之相,不过荷兰队和西班牙队也不容小觑”…PPTV 南非世界杯专区中的网友们纷纷讨论。不管是那支球队闯入决赛,碰到德国还是西班牙,他们应对起来都会比较艰难。但是,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世界杯会如此牵动人心,因为有意外,同样也会有惊喜。

此外,PPTV 直播世界杯客户端、PPTV 3D 世界杯赛事以及其自制的大型足球脱口秀直播节目《女子王求》等,也将如期与网友和球迷们见面。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