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dson Securities 凭借战略人事聘用和扩大产品线而提升跨国能力

2010-06-23 02:03 1790

新泽西州泽西市2010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udson Securities, Inc. 已提升其国际能力,以便补充和支持其设立的 Cross-Border Investment Banking Group 的增长。

Frank J. Drazka 于上个月加入 Hudson Securities 担任投资银行部门主管,领导该公司由6名成员组成的 Cross-Border Investment Banking Group,该业务部门致力于在美国市场为中国及其他非本国企业客户提供融资服务。该公司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的业务活动由董事总经理 Dick Price 领导。Price 先生有着7年多服务中国企业的经验,他于2009年3月加入 Hudson Securities。

Hudson Securities 为非美国企业提供一系列投资银行服务,包括债务股权公募与私募、交易所上市、并购咨询和重组。该公司最近帮助中国及澳大利亚工业技术与消费产品等行业的客户完成了数笔交易。

Hudson Securities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M. Sanfilippo 表示:“我们已经提升了我们的国际能力,并通过战略性人事聘用加强了我们的团队,以便充分利用我们眼中的巨大机遇,将 Hudson Securities 打造成为服务于海外企业及其投资者的领先企业。我们的平台已得到拓展,可提供一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投资者对美国以外地区被低估的增长型企业日益浓厚的兴趣。”

Julie Chen 于2009年7月加入 Hudson Securities 担任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为总部位于中国的超小型和小型企业提供服务。她从2010年1月份开始展开研究分析,现在关注的企业涉及钢铁、制药和造纸等行业。在加入 Hudson Securities 之前,Chen 女士曾在 CRT Capital Group、Brean Murray Carret & Co. 和 美国纽约国际证券公司 (New York Global Securities) 担任高级研究分析师,主要研究中国市场。

此外,Tom Higgins 也于2010年3月进入 Hudson Securities,担任董事总经理兼全球企业服务部门主管。在该职位上,他负责监督该公司对 OTCQX 的 Principal American Liaison (PAL) 计划的参与。Hudson Securities 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10个被 OTCQX 指定为 PAL 的成员公司之一,OTCQX 是美国的场外市场。作为一个 PAL,Hudson Securities 为在国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非美国企业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核实其在 OTCQX 的上市、为其证券做市以及协调营销和投资者会议。

除了拓展跨国能力,Hudson Securities 最近还与 Close Brothers Plc 的两个子公司 -- 总部位于英国的 Winterflood Securities 和总部位于德国的 Close Brothers Seydler Bank AG --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美国的机构投资者销售英国和欧洲大陆股票和固定收益产品。Hudson Securities 还是 Close Brothers Seydler Bank AG 初级和二级交易配售的美国联络点。

Hudson Securities 简介

Hudson Securities, Inc. 是 Hudson Holding Corporation (OTC Bulletin Board: HDHL) 的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财务、咨询和资本市场服务以及聚焦于超小型和中小市场的机构股票研究。Hudson Securities 致力于通过提供执行解决方案以及为15000多种美国及其他国家证券做市而满足其客户的流动性需求。作为一家根据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1934) 注册的经纪交易商,Hudson Securities 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成员。

欲知详情,请联系:

Josh Passman

CJP Communications

电话:+1-212-279-3115 转203

电邮:jpassman@cjpcom.com

消息来源:Hudson Securit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