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上汽集团启动六西格玛人才发展合作 聚焦质量实战提升

近日,由SGS管理学院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的六西格玛人才发展合作,在上汽培训中心嘉定校区与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这不仅为上汽集团全面六西格玛文化建设拉开了帷幕,更为双方后续在质量实战提升与人才发展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京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SGS管理学院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上汽集团”)携手的六西格玛人才发展合作,在上汽培训中心嘉定校区与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这不仅为上汽集团全面六西格玛文化建设拉开了帷幕,更为双方后续在质量实战提升与人才发展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SGS与上汽集团启动六西格玛人才发展合作
SGS与上汽集团启动六西格玛人才发展合作

一直以来,西格玛水平都代表着企业的管理精度和完美程度,它可以应用到各个方面,如质量、效率和成本等。六西格玛水平意思是:每百万个出错机会中,不超过3.4个缺陷。在高速运转的数字化经济环境中,六西格玛水平意味着极低的缺陷,极低的不良质量成本和极高的改善效益,这也意味与成功和卓越更近。在目前以数字经济为主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阶段,传统的生产活动方式被颠覆,产业面临变革性冲击,人才也正在被重新定义,“六西格玛人才”是助力企业发展的关键。

上汽集团培训中心质量管控方面负责人表示:质量管理的优化与提升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培养,本次邀请SGS管理学院资深六西格玛技术老师与上汽培训中心的老师共同成立专业技术团队,旨在助力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着力培养优秀六西格玛管理人才,实现质量提升。未来,上汽集团也将以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为标杆,开展六西格玛项目的持续改善项目。六西格玛不仅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工具,更是一套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逻辑,本次合作聚焦质量实战提升,以科学工具和优秀人才为基础,以期在未来成功建立上汽集团的六西格玛文化。

SGS管理学院资深六西格玛技术老师表示:在质量提升领域,SGS管理学院坚持以专业的六西格玛培训服务与技术力量,帮助企业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导向,运用先进的管理工具,提升生产及管理水平,并培养更多的六西格玛管理人才。本次合作中,SGS管理学院充分结合上汽集团及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的质量发展阶段,针对性地打造六西格玛系列专业培训课程、项目技术指导、理论考试、项目评审等七大子模块。相信在上汽培训中心与SGS管理学院的合力下,通过六西格玛理论的学习以及技术实践,上汽集团的人才供应链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并将收获一批既能动手,又能管理的优秀人才,从而为企业质量的整体提升奠定基础。

SGS管理学院资深六西格玛专家为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授课
SGS管理学院资深六西格玛专家为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授课

SGS管理学院与上汽集团合作的首期六西格玛课程已成功举办,参与课程学习的20位部门代表覆盖质量、工艺、生产、财务等多个重点核心部门。企业的六西格玛文化建设任重道远,未来,SGS管理学院与上汽集团将在质量实战提升与人才发展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