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选购儿童节玩具礼物有诀窍

2010-05-18 12:09 3923

杭州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家长们都在计划为小朋友购买玩具礼物或者是计划带孩子去到哪里好好玩一番。在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爸妈们该如何为自己的宝宝选择适合他们的玩具呢。

儿童时期是孩子智力发展的重要时期,所以切合实际地选择玩具,对孩子的智力发育及体能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专家建议,可以适当的为孩子选择益智类的玩具,同时还一定要确定玩具的品质与安全,尽可能的去选择品牌的、有安全质量保证的玩具,这样的玩具使用也会更长久。

玩具“反”斗城针对不同的年龄阶段,向各位父母提出建议。

对于1-2岁的小宝宝来说,他们刚刚会称呼不同的人,会说三到四个字的短句,开始学习辨别不同的颜色和形状,认识简单的数字,认识猫狗等简单图案的名称,也这个时候建议爸妈们可以给他们选择镶嵌类或发声类的玩具,把不同的颜色、形状、字母、数字或动物形象根据语音或文字等提示放进所要求的凹槽或位置,如费雪的彩虹杯可以帮助小宝宝认识不同的颜色。同时,建议妈妈和孩子边玩边交谈,交谈是较好的促进小儿语言发育的方式。

而小宝宝到了3-5岁的时候,则逐渐认识到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玩耍也是很有乐趣的事情,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为他们选择互动类的玩具了。对于女孩子,爸妈可以为他们选择玩具娃娃套装,小朋友可以为它穿衣服、喂食、梳头、过家家,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穿衣能力,还能培养她们对生活的理解,但是要避免玩具套装中有过小的零件;对男孩宝宝,父母可以为他们选择一些小汽车、角色人偶,小朋友用这些玩具进行生活演绎。如托马斯的火车系列就受到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产品不仅美观而且质量也能够信的过。同时,这个年龄阶段也是对孩子进行美术、音乐启发的好时机,爸妈们可以为宝宝们选择儿童乐器玩具或美术玩具。

5岁以上的宝宝,就开始自主的去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具了,爸妈们也可以开始为孩子们选择相对复杂的玩具,如女孩喜爱的芭比系列、需要动手制作的培乐多橡皮泥,特别推荐的是大圣品牌的智慧片、智慧金字塔,这些玩具对于孩子的空间立体思维能力能够进行很好的开发。对于这些较复杂的智力开发类玩具,往往也能够难住大人们,父母可以在闲暇时间陪着孩子一起玩。

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父母的是,在选择玩具的时候,父母们不要太过主观替孩子们选择玩具,因为每个小朋友有自己的喜好和潜力,父母们喜欢的玩具并不一定能赢得孩子们的喜爱,较好的办法是让小朋友们自己去尝试,发现自己的爱好,同时父母给予一定的指导。

选购玩具的好去处是玩具“反”斗城。去过的爸妈一定都知道,玩具“反”斗城较大的特点就是让小朋友尽情的“快乐体验”。和很多商场里只能看不能摸的玩具不同,玩具“反”斗城里面几乎所有的玩具都可以先玩再买,小朋友在店里度过快乐时光的同时,也能够找到自己兴趣的所在。而且,买到新玩具后,也不用担心小朋友不会玩,店员们会耐心的交给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甚至还有定期的玩具教室,教给小朋友如何去玩一些玩具。同时,这些玩具还能得到较好的售后保障,让爸妈们购买的放心。而小朋友们除了可以在店里畅游之外,还可以当场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具,这省却了父母为孩子挑选礼物的环节。

玩具“反”斗城网址:http://www.toysrus.com.cn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