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助远东电缆获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

DEKRA德凯成功助力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获得国内首张由德国交通部(KBA)颁发的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E1)。

上海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DEKRA德凯成功助力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获得国内首张由德国交通部(KBA)颁发的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E1)。12月1日,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首席技术质量服务官徐静女士、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质量服务官张春美女士、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林一墨博士以及DEKRA德凯电动汽车与C.A.T零部件及汽车型式认证总经理刘伟海女士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颁证。

DEKRA德凯助力远东电缆获国内首张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E1)
DEKRA德凯助力远东电缆获国内首张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E1)

作为电力能源传输不可或缺的载体,电动汽车车内高压电缆通常用于车内电池及相关动力传输之间的连接。由于车内应用环境的特殊性及复杂性,电力能源传输往往对电动汽车车内高压电缆有着非常高的性能要求。继2019年DEKRA德凯上海电线电缆实验室通过DEKRA德凯德国总部内部评审,成为本土以外唯一获得电缆E-MARK测试授权的实验室以来,DEKRA德凯电缆工程师潜心专研技术要求,为此次助力国内首张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E1)的颁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专业性及严谨的态度备受DEKRA德凯德国总部以及德国交通部(KBA)的高度认可。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缆厂之一。在与DEKRA德凯五年的合作中,远东电缆先后获得DEKRA和CQC联合颁发的KEMA KEUR以及新能源充电电缆证书和车内高压电缆证书。此次欧洲E-MARK认证项目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双方合作更加深入,也为远东电缆进一步拓宽OEM领域奠定了基石。

汽车销往欧盟市场必须申请E-MARK认证,其相应的零配件亦必须获得E-MARK认证。在德国,作为欧洲最具权威性的车辆型式认证批准机构,德国交通部(KBA)是所有颁证机构中最严格,也是要求和认可度最高的机构之一,E1为其所发证书编号。在整个型式认证批准过程中,KBA不直接参与产品的测试,而是委托并授权符合ISO 17025运行管理体系的实验室(例如DEKRA德凯)作为第三方对产品进行测试以及工厂检查。而KBA作为发证机构,则更加重视对实验室的评估审查和对制造商生产一致性的监控审查。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一直与企业共同探讨技术与质量的提升方案,并始终坚持一站式的服务宗旨。此次成功助力国内首张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E1)的颁发,更是落实本地化测试服务的又一新突破,DEKRA德凯将致力于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所有需求,助力产品全球化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